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捐赠意向可在线填报,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外物资捐赠系统”上线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48

帖子

16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50 lipsh 发表于 2020-3-28 18:11:29


2 月 3 日,由上海电子口岸研发的中国(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 海外物资捐赠系统 " 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是在市商务委(口岸办)、上海海关、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等部门指导下,为境外(包括海外机构、团体、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开辟的网上办理通道。它极大简化了现有的线下办理流程,捐赠人可在线填报捐赠意向。
物资捐赠系统使用指南
系统访问地址:http://www.singlewindow.sh.cn
服务热线:86-21-4008212199



第一步:登录 http://www.singlewindow.sh.cn 后,进入主页面。



第二步:录入基本信息。



第三步:上传物资相关证明。



第四步:信息提交成功后,显示 " 提交成功 " 页面。



第五步:请您妥善保存 " 登记编号 ",后续可以通过它在 " 捐赠物资查询 " 中随时了解办理情况。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首页 " 捐赠说明指南 " 右侧蓝色按钮,可了解捐赠物资的范围和标准,捐赠物资的进口申报、归类、免税手续办理等业务指南。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和文中图片均来自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官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