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州多个境外输入病例出入同一美食店关联4个本地病例店主曾隐瞒客人堂食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10 sac888888 发表于 2020-4-18 00:34:39
03:33

广州多个境外输入病例出入同一美食店关联4个本地病例 店主曾隐瞒客人堂食 流调过程详解
今天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周斌介绍,通过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出一美食店多个关联病例。
据张周斌介绍,3月23日,广州排查出1例境外输入病例,对该输入病例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又排查出3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疾控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时,其中一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示了一张“Emma Food”美食店的名片,自称在该美食店叫了外卖。
流调人员到美食店核查发现,店主戴着口罩,店门口贴着“不设堂食,只提供外卖”的提示语,便对店主进行了风险告知。
当流调人员获悉第三名确诊病例及其朋友也在该美食店用过餐后,敏锐地察觉到店主可能有所隐瞒,立即再次赴现场调查,当场发现有人在店里用餐。店主解释称,自己没办法,客人非要堂食。
流调人员顺藤摸瓜进行排查,最后发现美食店店主、店里员工、店主一在美食店用过餐的朋友及员工家人全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