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长春商场美食第①弹!逛吃逛吃不停歇!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7890 xs004 发表于 2020-4-18 00:13:52

复工之后商场也渐渐恢复了人气
逛街+美食的一条龙娱乐活动
也必须提上日程了
你最常逛的是哪个商场呢
今天盘点长春商场美食第①弹
逛吃逛吃不停歇
麻雀牌小龙虾

长春人气网红餐厅,有两家分店,这有山店位于负一层,极具设计感和视觉冲击的店内环境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小龙虾个头很大,腮白肉肥,金汤蒜蓉、武汉油焖等多种口味选择,他家的小串和辣炒海鲜也很不错,再来一打啤酒简直完美。

海尔巴格一甸丝路新疆餐厅

如果你想尝尝别有风味的新疆菜,不妨来这有山三层的海尔巴格一甸丝路新疆餐厅试试,民族风的环境很有氛围。

大盘鸡是桌桌必点的招牌菜品,鲜嫩的鸡肉、软绵的土豆和劲道的面条搭配很完美,馕包肉、烤包子、羊肉串也是人气推荐。

知水江南餐厅

位于欧亚新生活B座6层的人气餐厅,店内环境就如同店名一般清新雅致。

菜品摆盘也很精致,清淡的鸭血粉丝汤、酸甜的话梅小排、鲜香的蟹黄汤包是人气推荐,值得尝试。

俪小馆

长春高品质连锁粤菜餐厅俪璟园的分店,店内环境宽敞明亮,典雅有格调。

菜品种类丰富齐全,口味正宗地道,各种经典粤菜都能在这里找到,煲仔饭、虾饺皇、蒸凤爪是人气推荐。

椒爱·水煮鱼川菜

位于红旗街万达广场3层的川菜餐厅,ins网红风格的店内装修少女心满满,适合情侣约会或好友小聚。

水煮鱼红彤彤的一大盆分量很大,鱼肉软滑鲜嫩,辣而不燥越吃越香,椒麻棒棒鸡、红糖糍粑、山城小酥肉也备受好评。

听说碳烧蛙

位于红旗街万达广场3层的人气餐厅,时尚简约的环境令人感到舒适自在。

牛蛙锅是店内主打,多种搭配任你选择,烧烤孜然、香辣、蒜香、紫苏都很不错,牛蛙肉质紧实鲜嫩,喜欢吃牛蛙的不能错过。

鱼调烤鱼

位于乐活里4层的超高性价比烤鱼餐厅,环境简单干净,灯光比较昏暗。

多种口味可以选择,香辣、蒜香、豆豉都不错,鱼肉新鲜刺少肉多,搭配自选配菜酱香入味很下饭。

釜山美食韩国炸酱面石锅饭

位于乐活里4层的韩式料理餐厅,韩式特色装修环境自然有风格,用餐体验不错。

韩国炸酱面是店内招牌菜品,独特的韩国炸口感微甜,面条也不会软趴趴的,搭配起来口感不错。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
需要美食来慰藉心和胃
享受美食的过程中
烦恼也都烟消云散
你经常去哪个商场逛街?
在留言区留言吧!
边走边看食天下,寻找人间那不一样的美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