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吃货在美食面前很纠结,但繁忙会改变你,让你从中有更大收获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0 kfxu 发表于 2020-4-19 06:32:17
对于吃货来说,最难抵制的诱惑就是美食诱惑了,据我所知,大部分吃货,都比较肥,经常在吃与不吃中不断纠结,最终大部分都败给了现实,美食的诱惑实在太大,不得不低下了高昂的头呀,还时常安慰自己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去减肥,哎,自欺欺人的吧,比如我就经常这样,难怪这个疫情到现在胖了10斤,原来是天天宅在家里做美食呢,现在疫情情况好转了,可以时不时出门了,又被外面的美食诱惑住了,这是没完没了了,哎,只怪自己自律性差呀,今天在街上,不知不觉又吃撑了,连晚饭都不用吃了。
烤肉串
今天吃了烤肉串、卷粉、臭豆腐、鸡蛋汉堡等,好久没吃了,确实是香呀。大家在吃与不吃之间是不是也经常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呢?我呢时常会这样,想想还是当年好,没生孩子之前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从来没有胖过90斤,生完孩子后,就大不同了,哪里都是肉,我整整从85斤上升到125斤,没怀孕之前我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会那么胖的,但实践证明,真的就胖成这样了,生孩子的代价还是很大的。
小烤肉串
所以才有现在想吃怕变胖的纠结心里,不过我发现一个问题,我去年由于一个人又上班还带孩子,确实是把我累坏了,真的瘦下来了,人穿衣服也好看多了,那真的是累瘦的,早上6点半起床,送孩子上学,然后去上班,上班也是比较辛苦的,楼上楼下的到处跑,或站大半天的,正常情况一天都差不多二万步,还有更多的。
可能累了,又吃不下饭,中午就经常吃粉、吃糯米饭就当中餐了,孩子中午在学校,我一个人都是在学校食堂随便解决了,只有到晚上把孩子接回家,再做餐好吃的,又辅导孩子写作业,自己再备课,准备明天的工作的事,往往到晚上十二点后才能休息,所以真的是累瘦了,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觉得力量满满,当半年不见的同学遇到时,突然告诉我,我变瘦了,内心是无比欣喜的,还有就是不太敢相信,上称后才发现确实是如此的,人忙了,可能会有许多事情都顾不上,但真的很充实,时间过得也真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人也随着瘦下来了,所以有时特意做什么,反而没有成功,但只要你保持繁忙的状态,你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期待早点开学吧,繁忙起来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有规律,所有的一切就会回到正轨,就没有时间在外纠结美食的诱惑了,呵呵!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