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些美食原来出自广东省,一个富饶之地,你是否想来广东看一看呢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00 最爱球球 发表于 2020-4-19 06:33:26
每一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美食,我们国家地域宽广,美食也是特别的多,今天我就将继续为大家介绍另一个省份的美食,这个省就是广东省。广东省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地区,在这里我们也能够看到中国发展一直都是非常棒的。

我们也可以想到一个发达的地区,那么它是不是所有东西都是特别的发达了?没错,我想应该是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广东的美食,在这么一个发达的地区,我相信一定是有很多的美食,让我们去期待的,你是否想看一看到底有些什么美食吗?

广东有很多的美食值得我们去品尝,那你知道有哪一些呢?就不卖关子了,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广东美食,看看这些美食是否能够和你的胃口,你又是否会喜欢这些美食?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01双皮奶

第一种广东美食是双皮奶,说到双皮奶,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没错,只要我们去奶茶店,基本上就是能够看到它的,我个人觉得双皮奶也是真的特别好吃,但是我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双皮奶是广东的美食,如果你想吃到最美味的双皮奶,那你就必须去广东看一看,因为那里是双皮奶的产地。这是种粤式的甜品,用水和牛奶作为原料,当时也是遍布于广东等一些地区,双皮奶口味香甜,闻上去就一股浓浓的奶香味,特别沁人心脾,而且不会让你感觉特别的腻,反而是会觉得吃起来特别清爽,特别舒服,还有两层奶皮,那味道就更不用提了!
02广式肠粉

第二种广东美食是肠粉,说到肠粉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错,现在肠粉各处都有。但我们知道的是,肠粉其实是在广东省发源出来的,目前在全国基本上都是有“分店”的,而且味道也是一级棒,肠粉也可以根据每个地区的人口味的不一样,而去添加一些不同的材料放入肠粉中,肠粉的味道让人一直都是忘不了的,再加上一包醋,将它放到做好的肠粉里面,味道肯定是不用说的,特别的好吃,有一次去买了一份肠粉,然后将一包醋直接放进去,那味道绝对好吃,而且制作肠粉的过程也让人看着就特别舒服!
03干蒸烧麦

第三种广东美食是干蒸烧麦,说到烧麦,大家也都是知道的,现在在各种早餐店都是有烧麦出售的,其实烧卖也是广东的一种特色小吃,广东人很注重茶文化,他们都会有吃早茶的习惯。

在早茶之中,肯定就会有点心,干蒸烧卖就是其中一个特别好吃的美食,也是让广东爱饮茶的人必点的一道美食,虽然不知道你对烧麦的感觉是怎么样?但是我觉得烧麦真的特别好吃,如果你喜欢,那你一定要去吃一下,绝对不要让自己后悔!
04潮汕牛肉丸

第四种广东美食是潮汕牛肉丸,说到牛肉丸,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没错,就是用牛肉做成的丸子,只不过这一个更加好吃,更加细腻,食材更加丰富。这也是广东的一大特色小吃,历史也是非常的悠久,就像红烧狮子头一样,都是历史悠久的代表美食。对于肉丸子,相信大家都是喜欢吃的,更何况这还是一道出名的美食,相信想吃的人就更多了,我还没有吃过这个潮汕牛肉丸,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看,我相信一定能够让我有所感触。潮汕牛肉丸在广东也是有响当当的名声,主要以潮汕地区一带最具特色。
我也特别喜欢美食,也是一个美食的爱好者,我是味食天下,带你走遍天下。广东还有很多美食,你能说出来多少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