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青岛“最隐蔽”的一条美食街,当地人的最爱,外地游客打卡必经地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40 w0025 发表于 2020-4-19 06:54:35
每个人都是比较喜欢美食的,在很多个旅游景区 ,美食也是不可缺少的,在一个旅游景点,你是可以吃到很多地方的特色,就像是山西的面食,成都的火锅,各地的小吃也是应有尽有的,很多的情侣也会选择去吃遍这条美食街,可能也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这也说明了美食的重要性,每个地方都是有着自己独特的美食,也是有这自己的小吃街,而今天要说的就是青岛的一条美食街道了,在这里也是有当地的美食和美景,一起来看一下吧。

登州路啤酒街,在这里你可以喝到啤酒,有酒的地方自然也就会有美食了,这里有这各式各样的海鲜,皮皮虾,龙虾,螃蟹,在这里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海鲜,还有很多你是根本没有见过的,每一道海鲜都是很正宗的,尤其是这条街的啤酒氛围也是很浓厚的,让你不得不尝一尝了,但是开车的人还是要记住的,开车不喝酒,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的,毕竟自己的生命要放在第一位的。

在这里尤其是夏天的晚上,一定是要出来逛一圈的,晚上这条街道的美食店都会亮起招牌,整条街道也可以说是“灯红酒绿”的,也是热闹非凡了,对于这里的啤酒节也是比较隆重的,喜欢啤酒节的可以在啤酒节来这里游玩,是每年的8月,第二个周末,很多游客也是慕名而来的。

青岛的美食街小编也是去过的,但是这个街道小编没有去过,小编去的是云霄路小吃街,这里的小吃店也是非常的多了,聚集了上百家,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人来人往的,尤其是晚上的夜市大排档,人也是很多的,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正宗的鲁式菜色,每一道菜的分量都是比较足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这条街道上也是有着一些川菜,西餐厅也是有的,你可以在这里吃到各个地方的美食,不用你在去别的地方了,相信很多人去青岛,也会去这里的,你们有没有去过呢?

女孩子在吃海鲜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尤其是女孩子的例假期间,海鲜吃多了也会导致肚子疼痛的,这样的话也就得不偿失了,你第二天也就没有办法去逛街,去欣赏好的风景,作为男朋友,这一点还是要注意的,不让女友对你发脾气,你就要自己承受了。

你们下次再去青岛旅游,也是一定要去登州路看看,去吃一下当地的美食特色。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