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张馨予分享美食教程,尬舞秀傲美身材,张开大嘴不顾形象吃蛋糕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20 SHLONGLONG 发表于 2020-4-19 06:33:24
4月18日,张馨予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这次没有晒照,而是直接晒了视频,真可谓是给了粉丝一大福利。这次张馨予晒了做奶油蛋糕的Vlog,以前都是看张馨予晒糕点成品,如今终于可以看到制作过程了。

讲真,如今居家在家的张馨予将宅家生活过得很是文青,家里做美食的器具可谓是一应俱全。视频中的张馨予留着棕红色的头发,据说是自己买染料自己染的,她身穿藏青色紧身上衣,将身体勾勒得十分完美。此时她正在一脸认真的弄着淡奶油。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美颜的效果,照片中的张馨予妆容精致,皮肤白皙,看起来很是清纯。此时张馨予正在用手动搅拌器在搅拌着,如果家里有电动搅拌器,那将会事半功倍,效率很高的。

面包放进烤箱内进行烘烤,而趁着这个时间张馨予则是开始打奶油了,最后还忍不住地用食指尝了一口,看来女生最后还是离不开对于甜品的热爱。

面包出炉后,张馨予便面对镜头双手挥舞,仿佛是在庆祝马上就可以吃美食了。

面包上涂抹上淡奶油,并且放上切丁的芒果,然后紧紧的卷起来。之后还在蛋糕卷上,用模具涂抹一层奶油,张馨予真的太喜欢吃奶油了。

还没有结束录视频,张馨予便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就咬了一大口。

来,看看成品吧,是不是很有卖相呢?

网友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评论夸赞张馨予心灵手巧俏厨娘。而舟舟想说,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观其张馨予的社交动态,基本上从今年春节开始,社交主页的内容变得不再那么商业,而是很真实很生活化。这么生活化的动态,引起部分人不满,张馨予前几天还回应此事,她表示:我得先是我,其次我才是个演员。

这么接地气,与大家近距离接触的张馨予你喜欢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