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像烟囱一样的面包,蝴蝶结彩虹色意大利面,这些美食你吃过吗?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30 酒涵花影 发表于 2020-4-20 10:41:55
美食几乎是所有人都追求的东西,身为吃货的你自认为吃过很多美食,但看了下面的这些奇葩食物,或许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信心满满。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见过这种面包,它的名字叫做烟囱面包,是欧洲家喻户晓的小吃,烟囱卷的得名是因为其形状是圆形,中间镂空像烟囱一样,

制作方法是把混有黄油和糖的面团或面糊,经过烘焙烤制后加入配料制成不同口味的烟囱卷,以面团为原料的产品制成产制作成后可变松软的面包,

以面糊原料制成的产品则成为松软的蛋糕。烟囱卷都是现做现卖。层次丰富,松软又带着几分嚼劲,有肉松、巧克力,芝士等口味可供选择。真是每种味道都想尝尝。

彩虹的食物总给人一种很梦幻童话幸福的感觉。这款在国外风靡了好几个月的彩虹百吉饼,就成为了很多人都喜爱的食物。

彩虹百吉饼不仅外表漂亮,而且口感香甜,是甜食控名单上的新宠。为了创作出七彩美食,成堆的面包团被装扮成霓虹灯的样式,捏平且有层次的堆放在一起,这样看起来很像橡皮,接着把成堆的七彩面团团切成片状。

并且还要熟练地把面包团卷成类似于条状的绳子,头尾相连成圆形,最后迅速放在烤箱里。彩虹百吉饼就完成了。

琳达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美食家和艺术家,她经常晒出自己如同艺术品一般的美食作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自制的天然色素彩虹意大利面系列,首先从植物中提取颜色,再把蔬菜汁和面粉混合,

创作出有色彩的意大利面条,并把它们固体装饰得如同艺术品一样。看看这个像油炸一样的作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画上去的呢。

而且琳达制作的很多面条都和传统的不一样,因为它们都有造型,就像一张小手帕一样让人看了都舍不得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