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宫崎骏也是名美食家,看了他的作品,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70 王家铺子 发表于 2020-4-20 14:39:12
宫崎骏是一名著名的日本漫画家,不少人都看过宫崎骏的作品,《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唯美的画风与音乐,让他的作品独树一帜。在宫崎骏的漫画中,有着不少奇特的因素,仔细看他的作品,会发现,几乎每一部漫画里都少不了“吃。”吃的东西还很美味,让人看了就会流口水,宫崎骏更像是转变为了一名美食家。

在《千与千寻》这部作品中,荻野千寻(女主)的父母曾就大吃大喝过,看了这些食物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流了口水。在这部作品中,有着整只鸡,大肉团,虾肉,香肠等美食,特别是千寻父亲一口一个大肉团,看的小黑是直流口水啊。

能够画出这么多的美食,可见宫崎骏的美食功底不一般,至少在美食领域是下过功夫的。这些食物不仅色泽鲜美,肉质也是非常的嫩,能够做到一口一个,加上千寻父母一口一大块肉,让人看得非常有食欲。
《千与千寻》这部动漫虽好,但只能中午看哦,因为早晚会饿死。(嘻嘻)

《千与千寻》中的美食算是一顿大餐的话,那么《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就算是最丰盛的早餐了。第一眼看去,孩子吃的美食应该是一顿大餐,其实并不是,这只是哈尔制作的早饭。这顿早饭,拥有着一大块面包,配上了两个煎鸡蛋,一大块培根,一些炒饭,还有一碗红糖水,看着就很有食欲。早饭这种配置,可以说是最丰盛的早餐了,这种做法大家也可以试试,原材料并不难找,做出来的早饭也很美味!

有了大餐和早饭,肯定也是少不了日常生活泡面了,宫崎骏画中的泡面可不一样,这种泡面可是非常丰盛的。泡面只需要三分钟,然后闭眼,偷偷加上两片火腿,半个鸡蛋,几小块大葱,一碗泡面就做好了,五颜六色,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这种泡面,说是最丰盛的泡面也不为过,完全能够当成晚饭来吃,不得不佩服作者是非常有品位的。

这种泡面完成可以当成小孩杀手,没有孩子不爱,光是鲜艳的色泽就能让小孩子喜爱。就算是一碗泡面,也要做成最丰盛的,鸡蛋火腿样样不缺,营养保证管够!

见识到了大餐,早饭,还有泡面,这部作品里的美食就显得有些平淡了,在《借东西的阿丽埃蒂》动漫里,女主吃的仅仅是一碗汤,一碗胡萝卜熬成的汤。这碗汤不及其他美食那么好看,但也是非常美味的,这碗汤反应出了女主的生活状态,虽然吃得很一般,但这是母亲用心制作出的美食,仅此就够了。

这些美食都很特别,也看着让人很有食欲,看来宫崎骏不仅仅是一位优秀的漫画家,还是一位非常有品位的美食家。将这些作品总结了一下,作品虽然非常好看,但小黑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能够晚上看哦,晚上看属于深夜放毒,你会饿死!(滑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