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挑战每天给她学做不一样的素美食100天,今天第12天夏味拌豆豉鱼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90 孙山99 发表于 2020-4-20 14:36:59
劼人豆豉葱烧鱼,
豆豉采用口同嗜;
色佳味厚香沁脾,
此菜最有点击率;
本味主义入厨艺,
从来不用添加剂;
恰似劼公文学风,
守望自然入骨里。
生活中的美食带给我们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在这幸福平淡的生活里,让爱情和美食永远陪伴着你。陪伴是最浪漫的爱情,唯有美食与她不可负。
小编从一个不会做饭的小白,到开始学做没有肉(猪肉、羊肉、牛肉)的美食,挑战每天给她做不一样的素菜美食100天!一起培养良好饮食习惯,懒人减肥(因为运动太累太苦坚持不下去哈哈只好靠饮食减肥了),今天是第12天。
夏味拌豆豉鱼

老规矩,先介绍下这道菜的食材。
到了夏天,凉拌菜是必不可少美食,今天我学的这道菜是用豆豉鲮鱼为原料,加入了夏天的营养青菜凉拌而成。
老规矩通过查阅资料后先给大家介绍下食材:
豆豉

豆豉,是我国传统发酵豆制品。古代称豆豉为“幽菽”,也叫“嗜”。豆豉是以大豆或黄豆为主要原料,通过大豆蛋白质,发酵而成。 豆豉中有多种营养,同时还对减少血中胆固醇、降低血压也有一定帮助。
鲮鱼

鲮鱼是一种很常见的鱼肉类型,而且营养物质很丰富,它可以有保健的作用和效果,而且还有减肥降低胆固醇和缓解疲劳的作用,大家不妨试试,有益身体健康。
油麦菜

油麦菜营养丰富、口感鲜嫩,生熟皆可食用,是蔬菜中的上品,素有“凤尾”之称的美誉,最主要的是油麦菜还是减肥菜。
苦菊

苦菊味感甘中略带苦,颜色碧绿,可炒食或凉拌,是夏天必不可少的美食佳品,而且营养丰富,受到广泛的好评。
下面分享一下我这道菜的做法。
准备的原料:
豆豉鲮鱼罐头一盒、苦菊一小把、油麦菜一小把、蒜末少许、白糖少许。
制作的方法:
第一步先把油麦菜和苦菊洗干净掰开两半放入盆里备用。

第二步把豆豉鱼罐头打开撕成小段备用。

第三步锅里倒入少许油(因为罐头里有油),把蒜末爆香后倒入豆豉鱼翻炒均匀。


第四步把炒好的豆豉鱼倒入油麦菜和苦菊的盆里,倒入一点白糖搅拌均匀摆盘里即可。

这道菜香脆可口,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减少脂类的吸收,大人小孩都喜欢吃。

喜欢的吃素食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和点赞,小编每天都会分享一道简单的素菜美食,让你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脂和美容的目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