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0年阜阳大力发展旅游!16大项目一个比一个有看点!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10 天使魔鬼的眼泪 发表于 2020-4-24 01:50:50

///
2020年
阜阳迎来高铁时代
为把握机遇
大力发展旅游业
未来阜阳将会为旅游特色城市吗?
……
先来让我们我们看看有哪些让人期待的景点吧!


「 安徽中洲“蝴蝶兰基地”暨花卉科技博览园」

主打特色:
蝴蝶兰
● ● ●

计划建成一个千亩规模以鲜花种植、展销为主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为辅的新型生态旅游景区。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24.55万平方米,建设综合展示馆、花卉科普馆、自然科技馆、酒店、商业和种植花卉基地及配套设施
项目进展:1万平方米温室大棚已建成,正在建设主培中心

「 颍州区中原●花都芳香小镇」

主打特色:
科普观光园
● ● ●

规划有梅花园、樱花园、郁金香园、荷花园、桂花园等各种分品类科普观光园,各园区植物分季节开花结果,2月腊梅、4月樱花、7月荷花、10月桂花,小镇四季有花。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规划范围约2.9平方千米,以基地+农户为种植模式,打造1500亩创新研发集聚核心区,带动周边5万亩特色花卉产业链
项目进展:正在建设研发集聚核心区

「  祥源颍淮文化旅游区 」

主打特色:
观光小火车
冰雪城堡
● ● ●

旅游观光小火车工程,小火车运行轨道沿舒园路中央绿化带上空架设,跨泉河设置大桥进入生态园,全程线路长约5053米。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设祥佑府、百合苑;建设旅游观光小火车,规划长度约12千米
项目进展:目前已经完成欧苏文化体验区、生态农业休闲区、动植物观赏区、主题运动休闲区等重点景观建设任务,旅游观光小火车正在建设

「  西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 」

主打特色:
人文风景
● ● ●

该项目总投资24.3亿元包含西湖清淤工程和南湖历史文化景区工程打造为国家级湿地公园规模将成为全国西湖之首。


争取在2020年10月底西湖风景名胜区一期建设竣工开园,2020年底前启动西湖新城起步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好争取在2020年10月底西湖风景名胜区一期建设竣工开园,2020年底前启动西湖新城起步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争取在2020年10月底西湖风景名胜区一期建设竣工开园,2020年底前启动西湖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包括古镇修复、建设古镇商业街及游客娱乐接待中心、恋思萝卜园及魏汉生活体验区、温泉度假区、农业观光体验园、泉河人家生态渔村、珍稀动物及水产观赏中心等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 啤酒小镇 」

主打特色:
德式建筑
● ● ●

德国啤酒小镇主要包括一个年产30万吨的啤酒厂、一个啤酒小镇和啤酒广场等,每年还会举办一次持续时间不少于1个月的德国啤酒文化节。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面积总建筑面积约36.7万平方千米,建低密度德式建筑特色的商业街区,一座啤酒博物馆、市民广场及配套附属设施
项目进展:特色风情街正在建设中

「 中环文旅城-格林童话 」

主打特色:
游乐园
● ● ●

项目总占地约500亩,乐园项目分为花海奇行、丛林冒险、秘境仙踪、渔夫沙滩、魔法庄园5大功能区,三十多个大中型游乐设备。是集研学旅行、科教体验、亲子互动和主题游乐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大型游乐场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进展:基础施工

「 四九红色小镇 」

主打特色:
红色旅游
● ● ●

1928年4月9日安徽省第一个革命政权——皖北苏维埃政府在行流镇王官集成立,同时成立了皖北工农红军。连毛主席都对它高度评价:“这次起义虽然失败了,但它点燃了皖北革命的烈火。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以“四九”红色旅游为主线,以王官中心村建设、四九起义纪念馆扩建、研学旅基地项目建设为依托,大力开发红色旅游项目,延伸产业链条
项目进展:前期手续办理

「 伏羲文化园 」

主打特色:
传统文化
● ● ●

该项目占地面积248亩,修复建设伏羲景区仿古建筑群工程51800平方米,新建游客服务中心2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售票处、公厕、道路、广场、绿地及游客商务休闲区等附属设施和基础设施。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伏羲文化建筑群、民俗博物馆、非遗展示馆、附属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其它设施等
项目进展: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 滨河文化广场 」

主打特色:
颍阁
● ● ●

滨河文化广场由颍阁,室外文化活动广场和室外表演场组成,总用地面积47479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配有地下停车场及辅助用房空间。建成后将成为颍上滨河景观带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滨河文化广场内部装饰、布展扩建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 阜阳野生动物园 」

主打特色:
野生动物
● ● ●

据阜阳野生动物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设置了食草动物区、猛兽放养区、小熊猫岛、环尾狐猴岛等20多个大型场馆。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建设文化广场、停车场、旅游接待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拾壹
「 东湖旅游区 」

主打特色:
生态湿地
● ● ●

东湖旅游观光大道总长7千米,宽10米,建设旅游观光大道,包括道路设施管网两侧景观树、休闲桌椅、生态停车位、厕所、垃圾桶等。

东湖湿地旅游区分为湿地科普研学基地、自驾旅游基地及户外运动大本营、煤炭博物馆、煤矿遗址观光区、煤矿休闲体验区五大块区。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态园天鹅湖、水上乐园及生态岛、鸟类观测站、生态环保宣传站等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拾贰
「 魅力颍河休闲风情带 」

主打特色:
休闲风情
● ● ●

颍河、泉河两岸是阜阳最富特色的自然资源,我市将力争在明年7月底前实现颍河、泉河两岸堤顶路全贯通、迎水休闲带全贯通,打造生活秀带、生态岸线,切实改善阜城生态环境。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全长25千米,沿颍东区内的颍河进行全程绿化提升,主要建设慢行道,文化广场,长廊栈道,游船码头,水上游乐场,皮划艇训练基地等。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拾叁
「 河洲湾乡村旅游区 」

主打特色:
乡村旅游
● ● ●

城市人在快节奏生活下放松的“农村旅游景点”,除了欣赏美景、体现各种休闲设施,还可以品尝“农家乐”美食。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民宿、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摄影基地、露营基地、七色花田、主题乐园等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拾肆
「 五彩颍东印象田园 」

主打特色:
农耕风光
● ● ●

“五彩颍东·印象田园”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突出“现代农业、绿色生态”,重在塑造颍东田园乡村农耕风光和生态农业景观,将传统农耕文明与乡土文化融入景观之中,构建集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发展示范园区。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750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苏沟农耕文化休闲带、科普体验观光园、花卉种植园、水果蔬菜种植园、食用菌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
项目进展:温室完工
拾伍
「 北照寺禅宗文化园 」

主打特色:
禅宗文化
● ● ●

主要新建禅宗文化园、参禅广场,禅农阁等,打造成集文化体验、生态体验、休闲娱乐、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建设北照禅寺、参禅广场、禅农阁、禅耕广场、禅农创意街区、奇石文化园等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拾陆
「 茨淮新河博物馆项目」

主打特色:
历史文化
● ● ●

茨淮新河是一条新中国成立以来最长的人工运河,是过去的岁月里艰苦奋斗的产物,是一百多万人的十年会战与奉献而铸就的历史丰碑!更是一种文化的积淀 !


∥ 相关信息 ∥
建设规划: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建设文化广场、停车场、旅游接待中心、旅游厕所、旅游路网、桥涵等基础配套设施,开发建设生态景观、休闲体验、健康养生等服务项目
项目进展: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随着一个个具体目标的落地
阜阳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城市建设高潮
一个朝气蓬勃的休闲旅游、生态宜居城市
正向我们阔步走来!
- END -
来源:吃喝玩乐在阜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