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月1日起江苏旅游景区要降价了!下浮至少10%,南京总统府门票将降5元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90 sixiao254 发表于 2020-4-24 17:16:58
"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4月22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明确自5月1号起,江苏旅游景区对广大游客实施为期一个月的阶段性门票价格优惠。"五一"出游,哪些景点门票可以"薅羊毛",来看看记者的走访。
【江苏景点门票下浮至少10% 南京总统府门票将降5元】

从今年5月1号开始,南京总统府的门票从每人40元,下调到35元。据南京总统府景区负责人介绍,从今年"五一"起,总统府门票下调5块钱并不是阶段性的优惠,而是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持续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今后都将实行35元的票价。

而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也发出通知,明确自2020年5月1号起至2020年5月31号,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地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景区,门票价格可适当下浮,下浮幅度不少于10%。目前各市发改委正在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将在"五一"前推出一批降价景区并公布降价方案。
【众多景区面向医护人员免费 市民也能享受打折优惠】

目前江苏已经有上百家景区,对全国的医护人员实行免费开放一年的优惠政策。对于普通市民,南京的29家景区近日也拿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除了法定节假日之外,每周五都实行5折。以南京中华门瓮城为例,景区现在的门票是50元,而周五只需要25元。
据了解,目前南京实行每周五门票五折优惠的29个景区,包括中山陵园风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总统府景区、阅江楼景区、栖霞山风景区、红山森林动物园等,几乎涵盖了南京所有的著名景点。"五一"期间,不少景点还计划推出"景区+景区"、"景区+酒店"、"景区+餐饮"等旅游套餐,降低市民出游成本,促进旅游消费。

对此,江苏省发改委在通知中也强调,景区要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游客限流、预约参观、线上购票、交通疏导等各项应急管理预案,坚决杜绝出现部分节点游客拥堵、长时间排队聚集、出入口交通堵塞等不安全因素。
在疫情期间,各大景区都采取了限流等措施。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在"五一"出行之前,尽量通过网上预约,提前购买好门票,这样游玩起来也更加顺畅。
(报道/黎明 颜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