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世人只知广西有旅游胜地桂林,却不知还有堪比“人间仙境”的百色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10 冰_chong 发表于 2020-4-24 17:30:03
文/腻
导语:当提到广西这个旅游大省时,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桂林这座城市,似乎这就是广西的代表作,而很多人去往广西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去桂林看山水的,但我想说的是,世人只知广西有旅游胜地桂林,却不知这里还有堪比“人间仙境”的百色。

虽然说,百色的名气无法与桂林相比拟,但是我认为这里的风景却丝毫不逊色,这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而且当地还拥有着诸多的美景,比如天坑群景区、热带雨林美景以及魅力十足的少数民族风情,所以说,这座城市,也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
首先,当地从建城至今已经拥有290年的历史了,其次百色的地理位置也较为优越,西与云南文山州相连,北接贵州兴义,东与南宁紧紧相连,而南则与越南接壤,这里可是中国大西南通往太平洋地区的“黄金走廊”。

最后,要说的就是百色的景点了,这座小城中,拥有着太多令人惊艳的风光,无论是小桥流水人家的场面,还是晨起时,人们烟囱中袅袅升起的炊烟,亦或是田间辛勤劳作的牛群,都足以让世人羡慕不已,毕竟这样的生活,绝对是身处都市中的我们,所体验不到的。
当来到此地时,首先推荐你去的地方叫做百色起义纪念馆,这个纪念馆坐落于后龙山公园,而且在园区内,还可以看到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当来到这里时,一定会让你回忆起当年这里发生过的一切事情,同时也会让你更加珍惜如今我们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第二站的话,我推荐你去的地方叫做大石围天坑群,虽然这是一处4A级旅游景点,但是这里的景色却丝毫不逊色于那些5A级旅游景区,在这片不到20平方公里的地域中,一共分布着24个天坑,所以,才说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天坑群。
第三站的话,不妨去一趟通灵大峡谷吧,它的位置就在百色市靖西市境内,这个大峡谷还有一个别称叫做“藏金洞”,而之所以这样称呼就是因为侬智高在被打败之后,带着很多的金银财宝逃了回来,并将这些财物都藏在了这个洞中,于是便得此称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峡谷距离德天跨国瀑布仅有30多公里,所以你也可以去德天跨国瀑布看一看哦!

最后,在离开之前,不妨去澄碧湖看一看吧,这个风景区不仅是广西当地公布的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而且当地的景色还非常的美丽,当你来到此处时,一定会不自觉地沉浸在它的美丽之中,无法自拔,而此时的你,绝对是最放松且最惬意的。
而除了这诸多的景点之外,百色当地还保留了很多的民俗文化,比如嘹歌文化、婚礼习俗、田阳舞狮以及绣球文化等,而其中最受我喜欢的就是婚礼习俗了,在结婚的这一天,新郎会抬着一顶红色的花轿前去迎娶他的新娘,而且还会雇一支唢呐队,然后一路上都会吹吹打打的,这样的风俗,更是为这里的结婚,增添了一份幸福的韵味。

而对于百色这个美景诸多的城市,你是否也非常的喜欢呢?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话,那就趁着假期来这里探访一番吧!
旅游小贴士:
1:去往当地旅游时,一定要随身携带一些零钱,毕竟还有很多地方是不支持手机支付的。
2:如果赶上当地正在举办一些风俗节日的话,那一定要去参加,因为当地的民俗节日是非常有趣的。
3:由于这里住着很多的少数民族,所以去往当地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