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么多的美食,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欢迎来到美食天堂四川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60 xs004 发表于 2020-4-25 09:29:11
每每提到四川,我总会想到湖南,为什么呢?因为四川和湖南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两个地方的人都是特别的能吃辣,也因此,每当我想到湖南自然而然的也会想到四川,上一次我们已经介绍过湖南的一些家常特色菜了,那么今天我要介绍的四川又会有哪些家常特色菜值得我们去品尝呢?不妨和我一起来看一看,让我们走进四川的美食天堂!

四川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美食特别丰富的地方,那里有着很多我都没有见过的美食,而且那里的帅哥美女们个个都是能吃辣,就像我们湖南的妹子和小伙子一样,都是特别的能吃辣的那种。所以说四川的家常菜虽然也会带一些辣味,可能四川会更加注重麻和辣,而湖南更加注重辣,不过味道都是很不错的。

四川的人文历史也是很悠久的,在那里也诞生了很多的有名人物,也有很多的明星,所以四川也就更值得我们去看一看,也让我们去了解四川的一些人文历史啊,说不定还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四川是一个风水宝地,在那里有着得天独厚的物产资源,非常适合我们去看一看,走一走!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到我们的正题,开始介绍四川的美食,要不然我讲了这么久,你们肯定已经着急了。
01麻辣鱼火锅

第一种美食是麻辣鱼火锅,说到火锅,四川也是一个特别爱吃火锅的地方,湖南重庆都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麻辣鱼火锅主要原材料不用说也知道,就是鱼,我就不过多形容了,对于喜欢吃辣,然后又喜欢麻的人,那我相信麻辣鱼火锅是肯定会喜欢的,只要你喜欢吃火锅,我相信你都是喜欢到不要不要的,麻辣鱼火锅的味道也是麻麻辣辣,加上热气腾腾吃起来就更加爽口,也更加下饭。
02干锅包菜

第二种美食是干锅包菜,干锅包菜,其实在很多地方可能都见过,但还是属于四川的比较好吃,在刚才已经提到过四川喜欢吃辣,所以他们对任何东西都是要放点辣椒的干锅包菜也不例外,里面加入干辣椒,还有五花肉等一些食材。当然,主要原材料还是包菜,所以吃起来也是特别的鲜辣可口,绝对让你忘不了干锅包菜这道美食的味道,所以如果喜欢吃,就一定要去试一试哦!
03红烧血旺

第三种美食是四川特别有名的一种美食,红烧血旺,说到这个词,相信大家都听过,主要原材料就是猪血。因为加入了很多的辣椒,然后一些新鲜的食材,所以味道吃起来也是特别的美味,对于喜欢吃辣的人来说,红烧血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道美食,吃起来麻麻辣辣。一口下去,一股热气涌上心头,特别的舒服,也真的非常适合冬天寒冷的时候驱寒的一种美食,而且大部分的材料都是经过细心准备好的,其中有一种材料,酸菜还需要用水浸泡40分钟,可以说这道菜制作出来还是比较麻烦的,但是往往越好吃的菜,所以说时间就要长一些,这绝对是一道少不了的美食。
04红烧豆腐

第四种美食是红烧豆腐,说到豆腐,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也特别的喜欢吃,但是豆腐这种食材真的不是特别好制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就试过,一般都是用来煎着吃,但是味道总感觉还是怪怪的,有时候没有煎好,整个看起来就还是那种软软的,没有一点脆脆的感觉。四川自然有办法把它做好,那就是红烧豆腐,红烧豆腐,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吃,这也是豆腐比较成功的一种做法。相信只要吃一次,你就无法忘记那种美味,就像麻婆豆腐一样,这也是对豆腐的一种更好的加工,让我们吃起来更加的美味,可口,更加下饭。红烧豆腐里面也加入了各种各样的调料,也有麻辣鲜香的感觉,所以你绝对会喜欢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