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满10元的地道长沙美食,都藏在南门口巷子里,错过可要后悔了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70 天使魔鬼的眼泪 发表于 2020-4-25 09:29:03
大家对于美食的热爱一直以来都是深深的扎根在心里的,我们各个地方的地道美食,都是老一辈人不断尝试不断烹饪的智慧结晶,从古至今,我们华夏子女对于食物的热爱都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即使当下这个信息社会在不断的发展,物价在不断的飞涨的快餐时代,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都还是只增不减,没有退而求其次。

长沙作为一个网红旅游城市,对外界传播美食文化是义不容辞的,有很多的游客受到了美食的吸引来到了长沙,人们一谈论起长沙,大多数时候都会想到臭豆腐、糖油粑粑,还有茶颜悦色和小龙虾,所以这些美食我们就不过多介绍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条小巷子里的平价美食。大家肯定想不到在长沙这样高消费的旅游城市居然还有不到十块钱的美食,是不是非常的不可思议呢?不用不可思议,让小编带你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第一个:红牛粉
湖南人说过,来我们湖南不吃一碗当地的米粉就等于白来了,红牛粉口感非常的顺滑,它的原材料是地道的长沙本地扁粉,牛腩肉大块大块的浮在表面,店子里面还有自制的榨菜,令人流连忘返的一定是那个秘制酸豆角了,汤底是老板熬的骨头汤,味道好到不行,所以你完全可以喝到汤汁都不剩。

第二个:糖油坨坨
我想大家都听过长沙的糖油粑粑,糖油坨坨就是糖油粑粑的min版,它比糖油粑粑要小些,是用竹签串起来的,很小个的一串,没有糖油粑粑那么腻人,小小的个头刚刚好,一口一个,吃起来的味道也非常的不错,外酥里嫩,软糯可口,包裹在外面的糖浆也是非常薄,入口即化,一点也不腻人。

第三个:哼哈豆花
六块一碗的是原汁原味的豆花,十二块就是自助,各种各样的配料任你加,吃不饱那就继续加,不管是惦记了很久的芋圆还是甜蜜香糯的红豆都让你一次性吃个够。豆花的奶香味非常的好闻,他们家的芋圆也是自家手工做的,不仅Q弹软糯,还非常的有嚼劲,吃上一口豆花配上芋圆,真的是人间无憾了。

第四个:葱油饼
这个外表简单的葱油饼其实一点也不简单,越是简单的食材往往越容易征服人们的灵魂,葱油饼外酥里软,当然这种油炸的美食一定要趁热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品尝到它最初的美味。葱油饼饼如其名,葱与饼的完美结合,在油锅中炸酥后就会散发出葱香,增加了嗅觉上的美味冲击。

以上就是关于“不满10元的地道长沙美食, 都藏在南门口巷子里,错过可要后悔了”的所有内容,不知道你们在看完之后,对于以上的内容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呢?小编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