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推荐七道家常美食的做法,荤素搭配,开胃又好吃!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90 末小悠 发表于 2020-4-25 09:02:25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推荐七道家常美食的做法,荤素搭配,开胃又好吃!

南瓜小米粥
小米、南瓜常做为婴幼儿滋补品,可补阴滋阴养血,营养元素远超稻米以及它蔬菜。丰富多彩的锌、钙、铁、钾,参加人体内核苷酸、蛋白质合成,是肾上腺生长激素的具有成份,推动人体骨骼和口腔健康的生长发育。
食物:南瓜250克、小米100克、水1500ml
流程:1.南瓜皮切片状,小米清洗。
2.锅中放适当冷水,水开后放进南瓜小米,大火烧开转文火。
3.烧煮二十分钟,等到小米盛开,南瓜泡化。
4添加枸杞子,依据口感适当放糖,再煮五分钟就可以。

黄豆清炖猪脚
清炖是比较身心健康的一类烹饪方式,能充分运用营养元素的作用。如猪蹄中的胶原蛋白粉,可做为钙沉定的框架,更有利于黄豆中优质蛋白质的消化吸收。
食物:猪脚200克,发制黄豆100克、料酒2小勺、盐1小匙
流程:1.锅内加水烧开,放进猪脚块、焯去猪脚的鲜血,捞出备用。
2.石锅内添加凉水、放进猪脚、黄豆、用文火炖三十分钟至料汁白。
3.放进料酒、盐、白胡椒粉,再炖五分钟,起锅就可以。

虾仁蒸蛋
通常小孩都不容易抵触生鸡蛋,鸡蛋清也是儿童生长激素(蛋白)的最好来源于,针对已经长个子的小孩而言,软嫩的蛋羹中配好多个鲜虾,美味可口的另外还能填补体长生长发育所需多种多样营养元素。
食物:生鸡蛋三个、新鲜虾五个、红萝卜少量、葱段适当、盐适量
流程:1.红萝卜剁碎,放进开水中煮软,随后再剁碎。
2.鲜虾去壳去除虾线,清洗,添加盐腌渍2分钟。
3.生鸡蛋充足打撒,添加1倍温开水,鲜虾搅拌均匀。
4拉上保鲜袋,上锅隔水蒸熟后,放进葱段、红萝卜就可以。

芝士焗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维他命类营养元素,发热量低,是较为理想化的提高食材,适合于肥胖型的小孩服用。但是光有西兰花可不好,还必须加上奶油芝士等乳制品,更强的推动人体骨骼的生长发育。
食物:马铃薯100克、西兰花100克、红萝卜50克、平菇10克、玉米10克、xx里奶酪芝士100克
流程:1.西兰花掰成小朵、平菇切成片、红萝卜剁碎,绰水略熟预留。
2.土豆削皮、切片,上炒锅煮熟后,弄成紫薯泥。
3.在菜盘下铺一层层紫薯泥,放上一点西兰花、红萝卜等,撒上一层层芝士碎。
4入电烤箱左右火210度烤十五-二十分钟,烧熟后取下放凉就可以。

蔬菜牛骨煲
要想用大骨头汤补钙补锌,只有一个方式:再加小半碗醋,用石锅慢炖两三钟头。放些深棕色绿叶蔬菜,如油麦菜、芥蓝、莴笋中的维生素B12是骨钙素的产生因素。二者一块儿熬汤,可以说补钙补锌强筋壮骨的完美搭配。
食物:牛股棒一根、西兰花50克、豆芽菜50克、红萝卜100克、油麦菜50克、盐1汤匙
流程:1.蔬菜清洗,西兰花切条、红萝卜切片、甘蓝菜切片、青椒切片预留。
2.石锅添加凉水、牛骨、红萝卜,大火烧开,转慢火煮2钟头。
3.添加油麦菜,大火加温至烧开,再添加西兰花、豆芽菜、盐,烧开后熄火。

芝麻酱小馄饨
用“荠菜黑木耳生猪肉”制成的小馄饨,营养成分十分平衡,老少咸宜。包馅中较多的维生素D、胡罗卜素,能推动身体维他命D生成。那样的配搭小孩能常常吃,对人体骨骼、门牙的生长发育都大有益处。
食物:肉沫900克、荠菜400克、木耳100克、芝麻酱少量
流程:1.木耳、荠菜、姜片小香葱切割成末。
2.菜里放进肉沫、生抽酱油、盐、油耗、植物油翻拌。
3.把包馅用小馄饨包包好,煮开,浇上芝麻酱就可以。

西红柿黄豆
食物:一个西红柿、100克黄豆、80g番茄沙司、适当盐、3g糖
作法:1)黄豆提早泡开八个钟头之上;
2)热水烫番茄,削皮,滚刀块;
3)炒菜锅加温放进西红柿一会儿,添加番茄沙司再次煸炒;
4)添加适量的冷水煮五分钟,解开锅把番茄粉碎
5)倒进泡开的黄豆,大火烧开文火烧煮一个钟头;
6)添加盐、糖调料就可以。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王昭做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