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继续执行门票半价!贵州举行2020年贵州省促进旅游消费启动仪式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20 kfxu 发表于 2020-4-26 11:41:31
4 月 25 日上午,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丹寨万达小镇举行了 " 促进消费 提振信心——贵州省文化旅游业促进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新闻发会 " 及 "2020 年贵州省促进旅游消费启动仪式 ",据悉,百日专项行动之后,贵州还将继续执行 " 三全一半 " 的门票优惠政策。

根据《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7 月底之前,贵州省内开放的 A 级旅游景区(不含温泉旅游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实行门票全免,通过预约分时段进入景区。百日专项行动之后,贵州还将继续执行 " 三全一半 " 的门票优惠政策,即省内开放的 A 级旅游景区(不含温泉旅游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全年度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实行景区门票价格五折优惠、全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包括疾控工作者、村医)实行景区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这次发布会共发布了十条促进文旅消费的方案,除上述方案以外,还有:
(二)安排专项资金分批发放文化旅游惠民券。市民充值一定金额,政府对应补贴相应金额,用于购买贵州文化旅游商品、景区门票、文化演出剧目、文化娱乐场所消费等。
(三)对文化旅游困难企业实施奖补。兑现《支持文化旅游业恢复并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用好 7500 万元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困难文化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复营。向旅行社暂退 80% 的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四)推动实施商旅融合等配套政策。四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售门票的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可享受贵州商旅融合等政策,以提高酒店入住率、餐饮就餐率和旅游景区吸引力。

(五)支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与携程、快手、同程、美团、途家等深化合作,策划实施更多宣传推介活动。鼓励支持各市(州)开展宣传促销、非遗展示、文化旅游商品展销等促消费展会活动,对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给予每场次不高于 10 万元的补助。
(六)支持举办文旅消费活动。着力推动省内游,与万达文旅公司等企业策划系列文旅消费活动。与中电智云等企业合作,组织策划山地英雄会系列品牌活动。围绕 "5 · 19" 中国旅游日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文旅活动,在 " 五一 " 节、" 端午 " 节等重要节点策划推出更多文旅促销活动,落实干部职工带薪休假制度,鼓励开展自驾游、背包客活动。
(七)推出精品旅游线路。联合旅行社评选推出 10 条红色旅游线路、10 条体育旅游线路、10 条乡村旅游线路等 100 条精品文旅产品线路。
(八)支持举办文化赛事活动。继续筹办好旅游 " 两会 "、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多彩贵州非遗周末聚等活动,依托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多彩贵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重大展会赛事,推出更多多彩贵州文化创意旅游商品。

(九)培育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培育夜间观光游憩、文化体验、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夜间文旅产业,鼓励各地公布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打造 " 流光溢彩夜贵州 ",省级统一公布重点文旅消费集聚区不少于 20 个。
(十)支持开展 " 采风 " 深度游活动。推动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媒体记者开展采风活动,邀请省内外知名报刊、网站、新媒体记者为全省文化旅游业复苏助力,宣传报道文旅消费市场复苏的卖点、亮点、热点,激发消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文 / 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