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930 酒涵花影 发表于 2020-4-27 08:21:27
报社讯(记者田宜龙李宗宽)4月26日,2020年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采取“1+5”主分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洛阳市。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主会场活动,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选取了黄河和大运河保护传承弘扬、公共文化场馆、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成熟的、标志性的重大项目22个,涉及6个省辖市,总投资168亿元。
何金平指出,河南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文化旅游资源高度集聚的地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化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全省经济社会的支撑作用持续增强。举办全省旅游文化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
何金平强调,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重要项目建设,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为我省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