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温州市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80 u_111752696 发表于 2020-4-27 08:30:44



  游客在曹村广阔的田野上享受田园风光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温州网讯 4月25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2020温州市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在瑞安曹村开幕。
  此次文化节及嘉年华活动是温州2020年“游千村、住千宿”系列活动的丰富与延伸,旨在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助推美丽田园创建,力促文旅融合、农旅携手,激活美丽经济,复苏幸福产业,展示“五美”新温州,激发消费新动能,推动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曹村立足生态资源禀赋,以“文都武乡,瓯越粮仓”为目标,以“农业为核心、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灵魂、项目为支撑”,正在打造集乡村休闲、生态旅游、户外运动、文化体验、康体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核心景区。
  活动启动仪式上,温州市乡村旅游文化节线路产品和各站活动得到了推介,同时发布的2020温州文旅宣传片也引起了各界嘉宾的关注。
  主办方还在现场为各地游客精心布置了各县(市、区)旅游精品展示、田园市集、乡村美食、风筝表演、房车体验、草地露营、露天电影等乡村户外项目。
  据了解,曹村站是2020温州市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始发站,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展文成、泰顺等地的联动推广活动,推出“瑞安2020全国风筝文化旅游节”“楠溪江第三届舴艋舟文化旅游节”“龙湾区状元王鱼杨梅节”“文成县乡村文化旅游节”等三十多个乡村旅游文化节庆活动。本次活动将特色演出和当地文旅特色充分结合,通过市县联动,一主多点,形成一站一特色,力推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戴江泓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