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工资三千房价三万,风景不错但只适合旅游的城市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60 末小悠 发表于 2020-4-27 15:48:03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都不断的向前进步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不断的提高,都想过上安静舒服的日子。我国最不适合生活的城市,工资三千房价三万,风景不错只适合旅游。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城市是三亚。三亚在环境、气候、资源和地理位置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正是由于这些条件,三亚才有可能发展成为国际著名的旅游胜地,但也因为旅游业的发展,才不适合在这里定居,因为旅游业虽然促进了三亚的经济发展,但也使三亚的价格高于人们可以忍受。

三亚市在海南岛的最南端。东面是陵水县、北依保亭县、西毗、乐东县,南面是南海。三亚北靠近南部的山海。地形由北逐渐倾斜,形成狭长的多边形。海岸线长258.65公里,有大小港口19个。
三亚市区地处山海水秀的自然环境。城市建设注重城市与自然景观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山—海—河—城巧妙结合,形成三亚市区独特的环境特色。

几年前,三亚曾是著名的“候鸟城市”。秋冬季节,大批北方游客来三亚旅游数月,远离寒冬,但近两年来,“候鸟”的游客却少得多。不是因为这里的气候变了,而是因为这里的物价和房价涨得太高了。这里的生活成本和旅游业一样,已经成为高消费支出!你觉得三亚怎么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