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2个月,快结婚男女分手,女主:怪我没早些认清你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70 snuupy 发表于 2020-4-27 16:00:49
让我用最“真实”的文字,带你走遍世界,看世界美景。

01
旅游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每逢节假日更是旅游人气爆棚的时候,尤其是对于那些有男女朋友的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出去看看世界,也利用这次机会彼此了解了解对方。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处于高工作,高压力的状态,是没有太多精力去谈恋爱的。
往往很多人在谈了对象结婚之后,因为各种不合适导致离婚,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对方,出现了一个大家都认同的做法,就是婚前去一次旅游,看看是否合适。
这也是为什么会兴起婚前旅游试婚,看两人是否能够在一起。

02
在生活中就有一个很现实的例子,男女婚前出去旅游2个月,回家之后女生提出分手,原因在于他们相处不合适,没有认清两人最真实的状态。
其实最大原因在于这两点。
意见不和
有很多爱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在旅游途中一定要做好各种规划,但这时候男生与女生之间的想法有不同,如果没有同一意意见很容易发生争吵。
在进一些旅游景区时,男生喜欢其中一个,女生喜欢另一个,那应该先去哪一个呢?这时如果各自顾全自己,很容易发生争吵。
再有就是吃饭、住酒店等等都有很多细节,这就要考验的就是男女双方之间的感情了。

生活习惯
结婚是需要两个人长久相处的,但这两个人生活在各自不同的家庭环境中,生活习惯、道德思想各不相同。
因此在旅游疲惫时是会暴露很多生活习惯缺点的。
就好比旅游了一天,男女生回去酒店,男生倒头就睡,女生则想让男生陪着去逛美食街,这时候如果不会想胡体谅则回加剧矛盾。
如今婚前旅行成为了许多人都会做的事情,在旅行中两人之间能否长久,通过这段时间是能够深刻体会出来的。

如果这段时间不合适是,旅行回来之后,男女双方则会分手。而通过这次考验的往往也会更加相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