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为什么相亲时,女生最好不要说“喜欢旅游”?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60 潇湘布衣 发表于 2020-4-27 15:37:26
旅游本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是有女生却遇上一些烦恼,因为她在相亲的时候,谈到自己爱好时,说出自己喜欢旅游。此时,有些男生就轻微地摇一下头,似乎对喜欢旅游的女生并不满意。

其实不止在相亲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到有些男生,对喜欢旅游的女生不太乐意,特别是对那些在朋友圈“晒”旅游照的,去一趟旅游,每天就发很多个“九宫图”,标榜自己多么文艺的,特别反感。在生活中,这些朋友真的不少,相信你我经常都会遇上。

有些男生认为,旅游是一件花钱的事情,十分“败家”。的确出去玩的时候,在交通、住宿、景点等消费是不少的,男生可以接受“穷游”,但是女生一般就不会这样做,她们往往希望在旅途当中,能够得到真正的享受,花费多一点也可以接受,关键是心情要好。所以,有些男生宁愿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在游戏中花钱打装备,也很少主动去寻找旅游的乐趣。

有些男生认为,女生在旅游的时候,喜欢规划好所有事情,大到去哪里玩,小到去哪个店铺购买怎样的东西。这个时候,男生就像是一个“小跟班”,完全没有自主权,自己想去的地方,经常会被忽视。甚至有男生抱怨,一起出去旅游,最后变成我自己去我的地方玩,她自己去她的地方玩,两个人出去旅游,如同陌生人一样。

有些男生认为,女生把旅游当作一种购物,很多人会发现,当你计划去某个地方游玩的时候,身边就会有不少朋友提出“带礼物”的要求。这个时候,旅游反而变成一种负担,不知你有没有试过,当你去玩的时候,还要想着,要帮这个买点什么,要帮那个买点什么,这是多么“煞风景”的感觉。

有些男生认为,旅游并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女生往往在计划中,安排得密密麻麻,但是实际情况呢?可能只能完成一半的计划,或许你可以说没有考虑体力的问题,或许你可以说女生“善变”。不过,旅游不是纸面上的计划,而更应是随遇而安,亲身处在不同的风景,就应该根据情况,安排不同的活动。

虽然有很多男生不同的声音,可是女生也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认为旅游只不过是热爱生活的一种表现,是对生活素质的一种向往。出去玩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工作的压力。甚至说,生活中经常会碰上困难,有苦恼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短暂的出行,来逃避一些事情,来解开一些难题。喜欢只是一种态度,并不是说把旅游变成生活的全部。

喜欢旅游不是一种错误,只是一种选择,如果遇上一个也喜欢心怀远方的男生,那就应该值得庆贺。如果遇上不喜欢诗和远方的男生,或许可以说“喜欢厨房”,最好不要说“喜欢旅游”。人生短暂,不妨多点出去增长见识,看看美好的世界,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说一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