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月发文:10道倍儿香的超级美食,全家下饭就靠它,商洛人做起来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790 SHLONGLONG 发表于 2020-4-30 09:56:20
一,煮牛肉

配料:牛肉;生姜;青菜(也可以膨大白菜);大蒜;洋葱;香菜;干辣椒;豆瓣酱;花椒;姜粉(可以用姜代替);浓汤包(不能添加);饭;酱油;料酒;糖;盐;
一,准备材料。
2,牛肉切片腌制:用姜粉、生料、料酒腌制约两小时,或前一天放入冰箱冷藏一晚;剁一小部分干辣椒,蒜、姜切片,切一长段葱、白,剁香菜;蒜片用油爆香,放入蔬菜,快炒,放入加点盐,炒至碎,撒在碗底。
三,锅中放油,炒香葱、姜、蒜片;放入胡椒粉、干胡椒粉、豆瓣酱,炒至红椒红油;将1/2汤匙汤包与半碗水混合,再加入半碗水,放入少许盐、酱油和糖;将腌制好的牛肉片煮开,用筷子划开,煮熟后熄火;锅里放三汤匙油,加热,放入干胡椒段,炒红油;最后把牛肉和汤放在盛有蔬菜的大碗里,在上面放上香菜,再浇上辣椒油。
2,[用手撕鸡]

配料:嫩鸡1只(约2.5公斤);葱姜少许(10-20克);黄酒5-10毫升;香菜10克;麻油50克;米醋20克;生酱油20克;大蒜20克;
练习:
一,制作麻辣汁时,将香菜、大蒜切成小碗,加入米醋、酱油、油等洒在麻辣汁上,用筷子拌匀,倒在准备好的手撕鸡丝上;
2,把从市场上买来的鸡洗净,把葱结和姜片放在肚子里,把料酒倒在自己手里,然后抹在鸡身上;
三,两种方式,一,把鸡肉放在大碗里,在蒸锅里蒸半小时左右,用高压锅再按5分钟;
四,把蒸好的鸡肉从锅里拿出来,冷却后用一次性手套放在盘子上,将准备好的麻辣汁洒在上面,撒上一些干果,如花生,用香菜叶装饰。
三,香辣虾

配料:鲜海虾500克,土豆200克,欧芹50克,炒花生80克,红椒100克,干辣椒20克,姜片10克,葱片20克,蒜片20克,芝麻2汤匙(30ml);
2汤匙(30ml)、1汤匙(15ml)、1汤匙(15ml)芝麻油、1汤匙(15ml)料酒、1汤匙(15ml)糖、少量鸡精、适量盐、油;
练习:
一,土豆去皮切成条状,用水冲洗,红辣椒播种、变硬切成条状,香菜切块,干辣椒用剪刀切块;鲜虾用剪刀切块,虾须、虾矛切块,虾线用开背去掉(虾背用刀割,一条黑线去掉),虾处理后,用料酒和少量盐腌制一段时间。
2,在锅里放足够的油(不超过虾),当温度达到70%时(有一点烟),把虾放进锅里,煎至金黄色,然后把油排干,然后把薯片放进煎锅里,放油备用。
三,将2汤匙油(30毫升)留在锅中,加热至70%,炒蒜片、干辣椒片、姜片,拌入欧芹片和红辣椒片,在炸虾和土豆片中充分搅拌。
四,加入酱油、糖、鸡精、盐和葱,搅拌均匀;放入炒花生和芝麻,搅拌均匀,倒入麻油和辣椒油,搅拌均匀。
四,炒肾

配料:猪腰肉1份,青红椒0.5份,洋葱1/3份,丁香蒜1份,糖1茶匙,料酒2茶匙,生酱油1茶匙,老酱油1茶匙,盐1/2茶匙,湖粉1茶匙;
练习:
一,清洗完腰肉后,将腰肉分成两部分,去掉中间白色的害羞腺,切花刀,青椒、红椒、洋葱、大蒜洗净切片备用;明火烧开后,倒入锅中加水,加入酒;切好的腰花煮沸后放入锅中,热烫备用;油锅中倒入油,将洋葱、大蒜炒熟,加入青椒、红椒备用。
2,加入盐,料酒,酱油,酱油和糖来品尝炖腰果,加入淀粉使酱汁变稠,然后离开锅。
5个,鱼片

配料:鲜草鱼净肉300克;黑豆1汤匙;油炸花生2汤匙;芝麻1汤匙;洋葱;姜;蒜量;鲜酱油;料酒;醋;糖;芝麻油;辣椒油;盐;料酒;白胡椒粉;淀粉;
练习:
一,新鲜草鱼肉用斜刃切成厚实均匀的鱼片;鱼片用盐、料酒、白胡椒粉、淀粉混合,腌制15分钟;黑豆、干红椒切碎,花生油炸、去皮、滚制,洋葱、姜、蒜切碎备用;
2,将鲜酱油、料酒、醋、糖、芝麻油、辣椒油混合成酱;启动油锅,放低宽油,油温在30-40%时,将鱼片放入锅中煮熟;取出控油;
三,锅中留底油,将韭菜末、姜蒜末、辣椒、豆豉炒匀,加入调味料煮沸,趁热浇在鱼片上,撒上熟芝麻和花生,再加入韭菜末。
6,玫瑰蜜枣红烧肉

配料:五花肉2磅,玫瑰2朵,红枣3颗,香叶1片,肉桂1片,八角茴香1片,盐1片,姜2片;
练习:
1、将猪肉洗净切成块放入锅中,开水后,去掉脏泡沫,煮5分钟,同时,锅要煮10分钟左右,直到水变成玫瑰色。
2,将油放入锅中,用小火将肉桂、香叶、生姜炒出香味,加入五花肉炒至两面微黄,加入老抽和黄酒,炒至每一块肉变色;加入玫瑰开水,加入红枣,在小火中炖40到50分钟,直到每一块五花肉都用酱油包好并晾干,这时,它肯定会溶解在口中,虽然脂肪并不油腻。
7号,酱油鱿鱼

配料:鱿鱼;青椒;洋葱;生姜;大蒜粉;豆沙;料酒;白糖;
练习:
一,先将鱿鱼内脏取出,然后撕下黑膜,用水冲洗,将洗净的鱿鱼切成薄片,再将乌贼切成水平和垂直的薄片,最后切成小块,把青椒和红椒切成斜段和洋葱段,在锅里加水烧开,放入姜丝和鱿鱼块,鱿鱼卷曲后立即把它移走。
2,烧热锅,加入油,加入姜和大蒜,加入豆沙,搅拌调味,倒入鱿鱼段,加入洋葱和胡椒粉拌匀,加入料酒炒匀,再加些糖。
8个,[干菜焖肉]

配料:五花肉600克;梅干菜400克;
料酒量;油量;盐量;糖量;糖8片;酱油量;水量;
练习:
一,将干李子、干菜浸泡1小时,沥干备用;将切好的猪肉洗净,沥干备用;将准备好的猪肉用冷油倒入火锅中,搅拌均匀;倒入适量的料酒,去除腥味;
2,盖上锅盖,煮2分钟,将水蒸发;将干菜放入锅内,均匀翻炒;加入刚刚盖上干菜的水,中火加热;同时加入酱油、盐、糖和冰糖,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烧开收汁,然后出锅。
9号,[辣酱炒青春痘]

配料:蜗牛肉;生姜;花椒;大蒜;花椒;
练习:
一,家里买的蜗牛肉是用盐洗的,很腥,它用盐洗了三次,用材料和酒浸泡了五分钟,然后用水清洗并放入盘子里,姜蒜切丁,花椒切丝,蜗牛肉切丁。
2,打开煤气炉,烧热锅,加入油,然后倒入胡椒、大蒜、生姜、红椒。
三,要炒出香味,放入蜗牛肉,放入料酒,主要作用是去除腥味。
四,炒一分钟,然后倒入青椒。
5个,不习惯吃太辣的学生可以少放青椒,多放姜蒜,主要作用是去除鱼腥味。
10个,[酸辣鸡杂],”

配料:鸡杂;泡菜(可选);泡椒;生姜;大蒜;洋葱;
酱油;鸡粉;料酒;辣椒油(可选);
练习:
一,泡菜(不允许)切块,用泡椒、姜丝、蒜丁、葱切花;鸡杂洗净切成小方块;火锅放油,放入鸡杂,高热翻炒,鸡杂水翻炒至无油;
2,将姜、蒜炒匀,加入两勺料酒、泡菜和泡椒,炒约2分钟;
三,加少许盐和鸡粉炒,加洋葱、酱油和辣椒油炒。
一,煮牛肉

配料:牛肉;生姜;青菜(也可以放大卷心菜);大蒜;洋葱;香菜;干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