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何炅两部综艺要上线了,美食+故事的快乐,为宅家生活加点料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20 燃尽指尖清冷 发表于 2020-4-30 10:01:16
夏天来了,《拜托了冰箱》来了,《向往的生活》来了,美食+故事的快乐离你还会远吗?
01、《拜托了冰箱》
4月24日,《拜托了冰箱6》官宣阵容后,宣布节目定档4月28日上线。《拜托了冰箱》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第五个年头,想想还是有些小感动和十足的期待!

《拜托了冰箱》是腾讯视频引进海外版权同名节目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从明星的冰箱入手,访谈、暖情、美食、厨艺PK等多种元素杂糅在一起的节目形式,以美食剖析生活的意义。

王嘉尔因全球疫情暂时缺席“冰箱家族”也带来了一些小遗憾,毕竟何炅和他的“何尔萌”组合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和感动。没有关系,节目组请来了可爱又多梗的代班MC魏大勋,不同的人,不同的风格,说不定会给节目碰撞出不一样的乐趣。

新一季,新概念!《拜托了冰箱》第六季新增了家族成员,融入了新鲜血液,一起联手开启“鲜厨创食纪”。在主海报中,由积木拼接起来的食材为观众打开了一个治愈超萌的像素美食大门。全新像素风,简单纯粹,怀旧风格满分!有创新,有暖情的《拜托了冰箱》不忘初心,一直陪伴。

《庆余年》的“范家兄弟”,张若昀和郭麒麟合体来到《拜托了冰箱》“蹭吃蹭喝”。既能享受美食,又能听到绝密《庆余年》爆料,这样双倍的快乐你准备好了吗?

02、《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原班人马回归,定档5月8日。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西双版纳取景拍摄,开启不一样的田园生活。

各式水果、傲娇孔雀、热带植物,满满的版纳风情!节目组放出的宣传片中四口之家为了让孔雀开屏使尽浑身解数,依旧是温馨搞怪风格。“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蘑菇屋会继续带给观众欢声笑语和满满温情。
《向往的生活》自2017年推出第一季,是国内首档纪实型观察类慢综艺,到2019年,已经播放三季,且热度持续不减。节目展现一家子在农家小院蘑菇屋的生活日常,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以美食会客,唠唠家常,追求在浮华喧闹下的平静状态。
今年因为疫情,西双版纳的水果和特产都滞销了,因此《向往的生活》同卖货女王薇娅一起进行了有意义的助农直播。第一期嘉宾阵容也全员亮相,薇娅作为飞行嘉宾和常驻嘉宾黄磊、何炅、张子枫、彭昱畅,两位飞行嘉宾宋威龙、汪苏泷一起为云南西双版纳果农直播带货,开启助农新模式。看到第一期的阵容,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

03、宅家生活加点料
疫情宅家,自带“吃货”属性的你们,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无聊在家,绝对不要放过这两个下饭综艺!这两款综艺节目,同你们聊美食,讲故事,给你们的宅家生活加点料。
当然,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动手亲自下厨,好好款待自己。宅在家中,担任美食家,打卡美食!
接下来的每周二、周五,我们不见不散!文/邢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