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泰剧(待到重逢时)里面的美食看起来很悲伤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80 王家铺子 发表于 2020-4-30 09:53:41
(缘来誓你)大结局了,虐过又甜了回来。(程心程意)让人笑得岔了气,可是又要等到更新。现在无剧可追,没有泰剧的日子,灵感就像枯竭的池塘,心急如焚到处找水喝。还好找到了(待到重逢时)这部剧。
这部剧主题曲有点忧伤。但看剧看颜值,男主的颜值真的很可以啊,男主pha小巧可爱,唇红齿白笑起来很好看。

游泳队队长高大帅气身材很好,两人在一起最萌身高差。
黑发队长
颜值这一关是妥妥的没问题了。看演技也很不错。因为男主喜欢美食,他参加了烹饪社团,里面又出现了很多泰国传统甜点,这么多好吃的又是一道福利了。
泰腐剧里很少出现传统甜点,这部剧可以当成美食节目来看,也算意外的收获。剧里的美食和剧情也有关,可千万别错过。现在就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男主对游泳队队长一见钟情,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自己在家里做了很多晶莹剔透的小点心。
精致的做法,学不来,怕洗碗
三色的水晶糕,三种味道又甜又香又弹,好吃的都忘记吞到肚子里,所以叫“忘吞糕”。

男主暗戳戳的让朋友带给队长吃,队长表面上不在乎的样子,转眼就在动态上发了一则动态“从来没有忘记”,明着说糕暗着说人。

看到队长发了忘吞糕的动态,可把男主乐坏了,一个劲地傻笑,连字幕组大大都要吐槽了。

队长这里也出现了好吃的。他在学校食堂点了一道煎蛋盖饭,盖饭用料十足金黄诱人,非常有食欲。
这么大一盘起码三个蛋
可是队长翻着盖饭一脸不满意的样子,谁不喜欢喷香嫩黄的鸡蛋,他却嫌弃蛋饼没有煎焦,看来队长口味有点独特。

队长拿着煎蛋饭走后,男主也坐到了同样的位置,点了同样的饭菜。他对朋友说自己做的第一道菜就是煎蛋,真是居家好宝宝。

两人互相对彼此有意思,口味也相同。你们可是天生的一对。
剧里还有另外一对也是高颜值。in很喜欢给男友th做饭,从妈妈那里学到了一道可爱的小点心,五角星形状可以拿在手里许愿,名字也好听。

点心in做得不错,但做饭的手艺就差点,一道焦皮煎蛋饼让男友没有胃口。

蛋饼不好吃可人家用心了。这是in第一次煎蛋,手艺不行心意满满,你可别嫌弃。

用心的饭菜和点心,笑颜如花的男友温馨的画面。队长从这场梦境中醒来,泪水滑下脸庞。
队长梦到了前世的事
原来刚才有关星星果和蛋饼的事都是一场梦。梦中的in和男友就是男主和队长的前世。他们在前世约定来世无论隔着千山万水也要找到对方。
这是一个悲伤的前世,越是甜蜜美好的梦境,醒来后越是痛彻心扉。男主和队长每次看到对方心里都会难受,眼眶都会湿润。他们不记得对方是谁,却能在身上找到那熟悉的感觉。伴随着甜蜜和心疼。男主因为梦境迷茫不知所措,直到看到队长的时候他觉得找到了方向。
做了同样美好的梦却难受的哭了
队长吃饭如此挑剔,只是因为心里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经给他做了一盘煎焦的蛋饼,只是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他看到男主做的忘吞糕时能马上叫出它名字,他也知道了男主的名字。

轮回已经抹去了前世的记忆,但身体却不愿意忘记,他把对他的思念保存在身体里的每个角落,只等对方出现在眼前时,能慢慢想起来关于那人的一点一滴。你的模样已经改变,可还是能吸引我一步一步找到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现在终于找到你了。
(待到重逢时)剧里出现的美食,好吃又甜蜜,但总是有点悲伤,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身体循着本能找到你,那你什么时候能想起来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