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道即将失传的东北美食很多东北人都没吃过,因为厨师不愿去做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10 冰_chong 发表于 2020-4-30 22:51:07
推荐语:这道菜我是真的没有吃过,好像也没有见过。很多传统的东西确实现在越老越少了,且吃且珍惜
下文转载自作者:通搜美食
民以食为天,在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但不知为什么,很多地方的特色美食却慢慢消失了,你们是否也发觉了呢?在东北就有一道很特别的美食叫雪绵豆沙,现在几乎没什么人能吃到了,也就是说即将失传,以前在饭店可以吃到,现在年轻的厨师都不会做这道美食了,可能若干年后真的就消失了!

这种美食是不是有点像面包,看上去没什么特别,可味道很不错,就是做法有些麻烦,所以很多厨师不愿意去做,而且做好后卖相不是很好看,自然价格也卖不高,饭店老板也不让推出这道美食,为了能让更多人认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做法吧!

豆沙里面放些葡萄干和松仁,搅拌均匀,馅就做好了,也可以不放或者加入你喜欢的坚果。

然后做成小圆球一样,裹上一层淀粉备用。

拿一个盆子,打上5~6个鸡蛋,只要蛋清,不要蛋黄。

用打蛋器开高速挡打到筷子插上去不倒,和做蛋糕相似,再放入50克淀粉,再打均匀即可。

接着起锅烧油,油温三成热关小火,就用筷子夹着豆沙沾上蛋白,要顺着一个方向裹,可以稍微厚一点。再放入油锅里炸,切记油温不可以太高,也不要太低。

放完后再加大一点火油炸,还要用勺子把油淋到上面,等成形后再用勺子搅动。

炸至表皮微黄即可捞出来。

装盘后再撒上一层绵白糖,这样的雪绵豆沙就做好了。

其实这道美食是一道菜,也是一种点心,要趁热才好吃,一般饭店都比较忙,根本没有时间做这道美食,所以都不推出这道美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