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食推荐」好你个水煎包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50 冰_chong 发表于 2020-4-30 22:56:32
名称:水煎包
花费:2.5元/个
地址:厦门蔡塘村口纸包鱼大排档隔壁

好吃的包子,简直放不下,每天都想着吃上一口。比如厦门的生煎包,巨好吃,流汤汁还很脆(不过我只推荐厦门火车站那家陈家生煎,最近没去打卡,有机会再给大家介绍)今天的角不是生煎包,而是水煎包,我要说的这家水煎包,优秀,看着底,焦黄不糊就知道这家店的功底。

美食总是在他出炉那刻尤为诱人,我真的是被折服,从锅底发出的滋滋滋的好吃声音,就已经爱上,恨不得烫烫的就咬上一口,不过不要心急,要不然胃会受伤的。

底是脆脆的,内馅满当当,吃的出来店家用的是极好的猪肉,里面夹杂着脆脆口感,一问店家,是加了马蹄。这搭配简直爱了,马蹄属于清热解火顿时觉得这道美食好吃又养人,哈哈哈,一口一个香。

优秀的水煎包,怎么照都是一副磨人的小妖精的样子,一口就想要吃掉它。
因为太喜欢美食,自己一个人吃的时候想着也让爱美食的人馋尽天下好吃的,今天介绍这款,九蔬薄脆,希望你也喜欢。  
零食推荐初心:一起种草 人间美食 最抚人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