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乔丹经纪人:说LBJ最伟大该看医生这年代MJ场均50+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430 剑道无痕 发表于 2020-5-1 23:43:53
网易体育 5 月 1 日报道:
大卫 - 福尔克曾经是 NBA 最有权势的经纪人,因为乔丹是他的头号客户。日前,他再次谈起了飞人的话题。


福尔克接受了 NBC 的采访,谈起了目前最流行的 GOAT 话题,在这一点上,福尔克态度异常鲜明。
" 我个人希望谈起乔丹和勒布朗谁更有竞争性的话题,不要以去看医生告终。勒布朗和迈克尔根本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如果你的眼睛看不到这一点,你应该去医生那里看病,检查一下你的眼睛。"
他认为乔丹在今天的规则下打球,会容易太多," 现在是零防守,不允许触手防守。我认为如果乔丹今天在这个联盟打球,在巅峰时期的话,他场均会拿到 50 分或者 60 分。他的命中率会达到 75%。如果你对他不能进行触手防守,那么他完全是不可阻挡的。"
" 现在,我在看纪录片,我意识到除非你是盲人,否则你不可能认为这个联盟还有另一位球员能够达到乔丹的水准。没有任何人。"
福尔克是乔丹的经纪人,自然会为飞人说话。但如果在 NBA 业内做一个民意调查,看好乔丹是 GOAT,压过勒布朗的人还会是大多数。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