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藏竟藏着一个中国最佳的避暑胜地,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它的认知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20 酒涵花影 发表于 2020-5-5 02:15:50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找寻好的避暑地,看了网上很多的推荐,但基本没人说到这个城市,它就是西藏拉萨,可能就会有人好奇了,拉萨怎么会是避暑地呢?很多人对拉萨的印象应该都是海拔高,日光又充足,夏季肯定是酷热难耐,其实完全不会,拉萨绝对是一个避暑胜地。

拉萨海拔3650米,位于群山环绕的小盆地内,是青藏高原的中心。拉萨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北部。受下风的影响,一年四季都是晴朗的。冬季无严寒,夏季无酷暑。历史最高气温不应超过30℃。
夏天的拉萨是雨季。此时,景色最好,含氧量充足,气候相对宜人,多雨的拉萨空气更加清新透明。

拉萨地势平坦,气候温和,日平均气温8摄氏度,冬夏舒适。它每年享受3000小时125天的阳光,比中国其他大多数城市都要多,因此也被称为“日光城”。
当你来到拉萨,最重要的是你应该体验慢生活。在这里,你会不自觉地放慢脚步,跟随当地藏族走上八廓街的道路,许下一些美好的祝愿和祝愿。坐下来和6角喝杯甜茶,在大昭寺门前晒太阳,和几个臭味相投的朋友聊天。

拉萨是一个人文与自然景观并存的城市。如果喜欢历史和建筑,那绝对不能错过布达拉宫、罗布林卡和西藏博物馆。如果想欣赏自然风光,不如去看看周边的羊湖和纳木错。如果你没来过西藏,那么可以来拉萨看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