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记者搜罗到这些低至5.5折的进口好物,发现进博会同款真不少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20 日后再说吧 发表于 2020-5-5 18:56:12


" 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 ",各种进博会同款进口好物也来 " 赶趟 ",不少价格低至 5.5 折。从 5 月 5 日起,作为上海 " 五五购物节 " 的重要组成部分," 拥抱进博 · 享购全球 "2020 上海进口商品节正式开启。
在横跨整个第二季度,贯穿劳动节、端午节、儿童节等多个重要节日的这场进口商品消费盛宴期间," 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 "。以绿地全球贸易港、虹桥品汇、外高桥营运中心、小红书、洋码头等为代表的进博会 "6 天 +365 天 " 交易服务平台,以百联集团、高岛屋等为代表的重点商贸企业,以沃尔玛、麦德龙、家乐福等为代表的大型商超等近 20 家龙头企业,将携麾下 500 余家线下门店,会同 40 余家线上平台广泛参与。
预计将开展 55 场进口商品系列活动,包括 39 场进口商品主题活动和 16 场国别商品周活动,以及一系列集 " 游、购、娱 " 于一体、线上线下配合的体验消费活动。
现在,就让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为您盘点一下,究竟有哪些进口好物等待装入您的购物车?
绿地集团相关人士介绍," 五五购物节 " 期间,绿地集团将依托绿地全球贸易港平台,集结 60 个国家和地区万余款商品,线上线下推出大幅促销优惠。其中,绿地全球贸易港精选了 2000 余件进博同款商品,推出 5.5 折优惠购,并将举办 15 场海外客商带货特惠直播,不少国家馆也把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的新品提前摆上展架。
Korloff 是法国为数不多的独立奢侈品品牌,首批商品也将于近期在绿地全球贸易港首发。6 月下旬,还会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的手工艺品及日本珠宝饰品等在贸易港首发。


绿地全球贸易港销售进博会同款蜂蜜。
同时,绿地集团正式发布绿地全球贸易港线上平台 G-Hub,进口商品节期间,有 31 个国家和地区近千种商品将上架 " 云商城 "。到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前夕,预计将有 30 余个贸易港国家虚拟馆及近万件国别特色商品上 " 云 "。而 G-Super 绿地优选将同步举办一系列国家商品周,各门店也同步推出进博会同款美食特惠专区。
麦德龙将从 4 月 23 日起陆续举办红酒节、进口商品节,以及自有品牌节等三大促销狂欢,跨时两个月。
麦德龙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麦德龙进口商品节已经于 4 月 30 日启动,有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近 500 种商品汇集于此,其中不仅包括今年的首发新品,还有去年第二届进博会的 " 爆款 " 商品——冰鲜法国进口牛肉。
5 月 5 日当天,麦德龙上海所有商场推出多款进口商品买一送一活动。进口商品节期间,百余种商品将推出 6.5 折到 8 折的大促销活动。5 月 7 日,麦德龙自有品牌节将拉开帷幕,超过 3500 种麦德龙自有品牌商品,折扣力度超大,将覆盖了 40 多个品类。


麦德龙普陀商场内挂满了各种进口商品的促销海报。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上海地区苏宁家乐福门店同步开启 " 环球美食季 ",39 个国家 3700 多款精选进口食品将低至 5.5 折起。5 月 6 日,古北家乐福葡萄酒节开幕,70 多个品牌 200 多种进口葡萄酒、进口洋酒、日本清酒等待消费者的 " 检阅 ",全市家乐福门店也将同步销售," 买一送一 " 起。进博会同款法国奥格斯汀系列葡萄酒也将首次参与促销。
同时,家乐福、LAOX 乐购仕将强强联合,将五大日本品牌醉小町、Shaddy、Access、八十八屋等带入上海,未来,共计 76 个日本品牌将入驻家乐福古北店。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洋码头将推出 " 五一海淘直播节 ""508 清凉季 ""511T 恤上新季 ""520 哈尼特卖节 " 以及 "618 年中盛典 " 五大节日。其中," 五一海淘直播节 " 已自 5 月 1 日起开启全球海淘直播,延续至 5 月 5 日。
"508 清凉季 " 和 "511T 恤上新季 " 主要围绕百万家居日用、服饰等春夏新品,低至 1 折抢购新品。"520 哈尼特卖节 " 将开展包括看海淘直播 1 元秒杀大牌、国际奢品 2 折特卖、爆款 5 折万人团、超级会员多倍返现等一系列平台放血补贴活动。"618 年中盛典 " 将同步海外市场打折季,集合大量海外品牌进行折扣特卖。


高岛屋的一款日本清酒卖到了 6 折价。
另据记者获悉,2020 上海进口食品节期间,还有一些特色活动也将让您按捺不住买买买的冲动。
如虹桥品汇将推出 " 云游意大利 " 国别商品周,展示意大利食品、家居、教育、金融等领域品牌,推出精选商品 5.5 折起活动;上海自贸区红酒交易中心将打造 " 意大利葡萄酒狂欢周 "" 法国葡萄酒狂欢周 " 活动,从精品酒到著名酒庄全线商品价格直降,全场低至 3 折起;外高桥集团将聚焦 " 西班牙肉食主义 ",汇集 36 款商品推出惊喜折扣;百联集团将推出 " 百联全球精品惠 " 活动,对进口商品中的 " 网红商品 " 和 " 爆款 " 商品加大优惠力度等。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为 2020 年上海进口商品节启动仪式现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