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瓦妮莎起诉LA警署未经授权收集空难照片触犯隐私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7
2810 じ☆veLW 发表于 2020-5-9 11:26:18
网易体育 5 月 9 日报道:
根据《人物》杂志透露,科比妻子瓦妮莎于今日提交一份起诉书,内容是针对洛杉矶郡治安署,原因是他们收集未经授权的科比遇难相关照片一事,侵犯了相应权利。


起诉中声称,看到空难事件的相关照片被一些无关无授权的人员分享让家属一方情绪和精神上都更加痛苦。而且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瓦妮莎本人已经和郡治安官阿列克斯 - 维兰纽瓦交待过要对出事地点进行隐私保护的前提下。
瓦妮莎方在文件中称,有不少于 8 名郡治安署的人员出现在了手机拍摄的遇难死者的照片背景中,而治安署方面后来也承认拍摄照片是这些人的个人行为,而不是出于调查目的。
在这起空难事件中,科比和女儿吉安娜都遇难,此事让全世界的篮球迷震惊,也让瓦妮莎陷入了巨大的悲痛情绪中,当时也有一些媒体曝料称,瓦妮莎情绪崩溃,终日以泪洗面。
在这次科比空难事件中,一些媒体的作为也是引发争议,而瓦妮莎方面也是几次怒斥了媒体不尊重隐私的不道德行为。之前她已经起诉了航空公司和若干媒体机构。
就目前来说,瓦妮莎的精神状况已经有了好转,她在网络上也晒了一些动态,包括科比给她的信件礼物,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她的坚强。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乔忒忒 责任编辑:马必乐 _NS48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