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旅游介绍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40 潇湘布衣 发表于 2020-5-9 15:59:31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位于连云港市南云台山的中部。是国家核心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第二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景观旅游区示范点”、“中国特色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中国十大美丽海洋旅游目的地”、“中国50个最值得外国人游览的地方”、“最美丽的文化休闲旅游地”等荣誉称号。

花果山野生植物资源丰富。现有植物1700多种,其中药物资源1190种。镶嵌玉竹、古银杏等的黄金,是我省珍稀树种和水帘洞。他们是江苏省重要的野生植物资源库,每年都吸引着许多大学、科研机构、专家学者来这里学习。

夜幕降临,灯火通明。这里没有汽车尾气和灰尘。吃东西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到了晚上,盐河巷变成了人山人海。来这里吃饭,你吃的就是气氛!该街区集文化、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盐河巷将文化元素融入建筑、道路、景观、雕塑和素描中,创造了连云港新的文化名片。其中,游蟹和凤尾虾最为著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