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方最没有“存在感”的省份,景色美如画,外国人专程来旅游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80 潇湘布衣 发表于 2020-5-9 15:53:55
南方是中国的发达地区,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福建更是经济强省,就连四川省和贵州省也在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疾驰,相比起来,靠近浙江省的江西存在感显得很低,不过江西省靠近浙江、广东两个经济强省,承担一部分产业转移,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江西是一个旅游大省,以三清山、龙虎山、庐山和武功山闻名。许多外国游客来江西旅游。由于地处泛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的缓冲区,周边人口基数大,加上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游客数量一直很高。
三清山位于上饶市,是江西仙味中最浓密的景点,因为它经常被烟雾包围,就像传说中的仙境一样。三清山、黄山和华山是花岗岩地貌,但三清山比黄山小。走一天路。如果你想拍摄日落和日出,你可以在山上住一晚。因为它们非常相似,三清山被许多人称为“缩版黄山”。

龙虎山位于鹰潭市,是道教名山、福建、武夷山和广东丹霞山的一员。其独特的吊棺文化已成为民间奇观。
龙虎山现在是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八个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水墨画等独特景观。
赣州是江西最南端的城市和最大的城市。它是该省唯一的旅游城市,与福建、龙岩市、广东、河源市和梅州市有着相似的文化。

赣州也是江西省的副中心城市。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秦汉的《三国演义》。历史悠久,留下了许多文物。灶儿巷、古城墙和古浮桥都很有特色。

赣州古城墙始建于汉代,在2000多年里经过无数次修整,现保存最完整的部分建于北宋年间,是长江以南留存于世规模最大的古城墙,被誉为“中国第五大城墙”,与西安、平遥、荆州、兴城古城墙齐名。 赣州知名度不高,旅游业并不是很发达,游客相对稀少,安安静静地有一种迷人的魅力,很适合小住,逛景点的放在,两三天时间就足够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