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食药局批准家中采集的唾液样本用于新冠病毒检测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270 冰_chong 发表于 2020-5-9 19:47:58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证实,已批准首个使用在家采集唾液样本的新冠病毒检测法。
报道称,这套唾液筛检由罗格斯大学临床基因学实验室研发。FDA核准了使用这种筛检方式的紧急用户许可证。

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华盛顿州刘易斯-麦考德联合基地的麦迪根陆军医疗中心实验室,微生物学家正在进行检测核酸。
FDA上月批准一款包含居家采集样本的新冠病毒筛检法,可以通过使用棉签采集患者鼻腔的样本。
FDA局长哈恩在声明中说,“授权另一个可在家采样的诊断筛检,将能持续提高患者获得病毒检测的机会。”“这提供了另一个简易、安全与方便的选项,即可以在不必看医生的情况下采集样本。”
据报道,患者使用自行采样工具收集唾液样本后,可送到罗格斯大学实验室检测。而罗格斯大学实验室是美国目前唯一使用唾液样本筛检新冠病毒的机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