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出口最失败美食,外国称其不适合人类食用,国内一天卖24万单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950 落魄的布衣 发表于 2020-5-11 10:29:26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这是一个全球化的时代,跨国贸易已经是常有的事情,而中国这些年来的出口贸易也非常多,其中中国的美食出口,也受到了很多国家的欢迎,中国是一个拥有悠久美食文化的国家,也有着丰富多样的美食。
而现在,中餐在全国范围内也非常受欢迎,火锅,川菜,水饺,面条等等,在国外都受到了喜爱,在美国,每一个城市都可以找到中餐馆,中餐也是美国人最常点的外卖前三名;而日本,韩国等中国的邻国,中餐则更加普遍,非洲地区也有很多中餐馆,这些中餐馆甚至成为非洲人举办重大节日的场所。
中国美食的出口,大多数都是成功的,即使是有些国家的人吃不来,在另一个地方也能受到欢迎,但有一样美食却不一样,它堪称中国最失败的出口美食,基本上所有尝过它的外国人,都表示自己接受不来。


中国最失败的出口美食,连贝爷都下不去口
这样食物就是皮蛋,中国有关于蛋的做法多种多样,各种炒蛋,荷包蛋,茶叶蛋,咸蛋等等,皮蛋也是其中一种做法,皮蛋又被称为松花蛋,它的主要原材料是鸭蛋,经过特殊加工后,口感鲜滑爽口,微咸,皮蛋的颜色则和鸡蛋的白色不同,变得黝黑发亮,皮蛋闻起来也会有种特殊的香味,色香味都非常有特色,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但是在国外,能接受皮蛋的人却非常少,在国外有档荒野求生的节目,其中的贝爷可以说是野外生存达人,几乎没有不能入口的食物,但却败在了中国的皮蛋上,当个看到皮蛋后,它表示这已经到了它能承担的极限了。
不仅是贝爷接受不了,曾经有一家意大利中餐馆的老板,因为进口了皮蛋,而被意大利警方拘留,他们认为这些皮蛋,属于”不适合人类食用“的食物,而盒子上又都是中文所以被当成了来如不明的食物了。


在中国皮蛋又多受欢迎?一天就可以卖出24万单
所以外国人大多数都接受不了皮蛋,不管是它的颜色还是味道,在他们眼中这就是极品的黑暗料理,他们绝对想不到皮蛋在中国又多受欢迎。
因为疫情的影响,湖北地区的皮蛋也受到了影响,于是襄阳市的市场亲自直播带货,而中国的吃货们也非常给力,仅一天,皮蛋的下单量就达到了24万单,可见中国人对皮蛋的喜爱。
其实在中国也又部分人吃不来皮蛋吗,认为它的味道非常奇怪,但数量还是比较少的,毕竟中国最受欢迎的一道粥就是皮蛋瘦肉粥,对于皮蛋,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是否能接受这样食物?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每天分享更多各个国家的小知识和奇闻异事,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的人,也可以关注看到更多文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