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能拿911去砸赛道,那就开它去撩小姐姐吧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990 热辣辣 发表于 2020-5-16 05:26:52
对不起,我欠等待已久的你们一个道歉 ~
2 个月前抢先测评了新一代保时捷 911时剧透过:有条件的话,会带你们去赛道看看它的表现 ... 可惜公关公司再三嘱咐,不能上赛道。多次沟通未果,我也只能违约了 ~
希望大家在濒临失望的时候重拾一个惊喜,不能上赛道去“蹂躏”它一波?带个大长腿小姐姐来“享受享受”它如何呢?戳视频,有眼福了你们!
▼▼▼




关于尺寸


来到第八代保时捷 911,变化是巨大的,新车无疑是更宽了,更大了;从物理原理上,更好地解决后置后驱布局所带来的后轴的不稳定性,现在,连一台性能算不上炸裂的 Carrera S 的百公里都轻松跑进 4 秒之内,这放在 991 的阶段是不敢想象的,而且整个加速状态十分轻松。


全新的 911 Turbo 和 911 Turbo S 已经发布了,虽然我还没开过,但通过这台 992,摸了一下底细,可见知道后续的性能版一定更厉害。


车身变大了,车厢空间也直接受益,尤其头部空间变得更充裕,如果一些身材高大的人坐进 992 车厢,感觉肯定优于上一代,不过,貌似我身边没几个抱怨过往 911 空间不够用的,但车体变大了之后也带来一些困扰:比如在进出停车场和一些空间比较狭窄的会车场景,总让有一些提心吊胆的,所以,如果真要买它,价值 2.14 万元的四向雷达和全景影像系统记得在配置单上打勾哦!


关于驾驶
992 已经陆续交车,不少媒体也感受过一轮,有一个比较普遍的说法:新车的驾驶感受变得普通了,简单而言,最近两代那种比较紧张的转向手感不再,变得过分轻松,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我是这样认为的,我觉得从驾驶乐趣而言,上一代会更高,无论 991.1 的自然吸气,还是 991.2 更强烈的快感,比较适合对驾驶有强烈需求的人。992 则将舒适和性能放到一些 50:50 的位置,开一天的 992 绝对比开 991 来得轻松得多,相应地副驾驶乘坐舒适性也要略高于 991。


值得一提的是,“五连表”两侧也是微微向内侧倾斜的。在驾驶中,感觉方向盘有点遮挡看两侧仪表的视线了,设计师不知道有否注意到呢?
关于购买
以这台 Carrera S 为例,将近 150 万元起配,选配下来(几乎是满配),将近 180 万元,落地快小 200 万了,说实在,这个价格还挺贵的,当然,保时捷也有价格更低 Carrera 给你选择。而上一代的 911 二手价基本上还在 100-120 万元上下,以跑车而言,911 系列是超级保值的。


试过 992,我依然相信,买一部 911 可以说错不了的选择:992 在灯组,设计,性能上全面升级,现在买一台 992,你会得到一个全新的体验。如果你依然怀念上一代那种“拳拳到肉“的驾驶感受,收一台 991.2 依然很好。


这就是 911,无论哪一代都好玩,新款,旧款,一手,二手,各有各的味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