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警察区别对待非洲裔?美司法部长:普遍存在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390 ♂徐磊♀ 发表于 2020-7-10 12:43:58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 · 巴尔 8 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承认,美国普遍存在执法人员对待白人族群与非洲裔族群的执法方式不同的现象。
巴尔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专访。当主持人提及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今年 5 月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事件时,巴尔表示,这是普遍现象,非洲裔男子的确会被 " 区别对待 "。


美国司法部长 威廉 · 巴尔:我认为非洲裔男子的确会受到额外的怀疑,这是普遍的现象,并且这种怀疑通常会对他们不利。


巴尔说," 如果人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这是错误的,是需要解决的事。" 巴尔还承认,在消除非洲裔群体对执法部门的不信任方面,他们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不过,尽管承认警方有区别对待现象,巴尔依旧辩称,在弗洛伊德事件以前,美国执法部门的处境还不错。


然而,英国《卫报》和奥皮纽姆咨询公司 8 日联合发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90% 的美国受访者认为,美国长期存在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问题。72% 的受访者认为这是 " 严重问题 "。大约 89% 的受访者认为警察暴力行为是 " 问题 ";65% 的人认为这是 " 严重问题 "。


弗洛伊德 5 月 25 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遭白人警察用膝盖压住颈部后死亡,触发明尼阿波利斯及全美多地大规模反种族歧视和暴力执法抗议示威,至今仍在持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美司法部长承认警察区别对待非洲裔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