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叔徒步上高速还满嘴酒气:我走近路犯法了吗?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00 ヅ彩虹鱼ヅ 发表于 2020-7-11 16:51:40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邓书楼 记者 姜振军)近日,盐城境内高速公路上,一男子在徒步逆行,高速交警上前制止时,发现男子满嘴酒气,认为自己只是走近路,还反问交警自己犯法了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民警强行将男子带到大队,约束其酒醒。


△ 徒步高速被民警制止 通讯员供图
7 月 9 日下午 4 时 55 分左右,盐城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盐靖高速境内,发现应急车道有一中年男子徒步逆行,于是靠边停车查看情况。当民警准备将他带离开高速时,遭到了男子的反抗,对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不知悔改。
" 他还反问我们,走近路犯法了吗?声称只是过个桥,还建议民警,在高速旁边搭座桥方便通行。" 民警走近时,发现男子满身酒气,便告知男子行人是禁止上高速的," 当问及到他的身份证件时,他称记不住,我们便用设备查出了他的详细信息。"
考虑他的人身安全,民警强行将他带到高速大队,约束其酒醒。经调查,男子刘某 50 多岁,是高速下面村庄的村民,因要去对面的物流园区,但到河对面要走很远才有一座桥,为图方便,刘某决定翻过护栏爬上高速公路主线,借高速走到河对面去,后被巡逻的民警发现。
清醒后,民警对刘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刘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应该徒步上高速公路主线逆行,这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任,更不应该抗拒民警执法。与此同时,为确保安全,民警联系到了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盐城交警提醒,行人上高速,不仅违反交通法,还对他人及自己的生命安全极不负责。大家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爱惜生命不走 " 捷径 "。
(编辑 高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