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疾控中心:40%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4260 ♂徐磊♀ 发表于 2020-7-12 11:47:38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 月 11 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日前更新了针对公共卫生官员和数学建模研究员的指南。该指南估计,40% 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5 月发布了五项 " 新冠疫情规划方案 ",利用数据为美国预测了一系列可能的情况。更新的方案基于该机构在 6 月 29 日之前采集到的新数据。该机构还强调,获得更多信息后,这些估计值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根据该机构的 " 当前最佳估计 ",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中有 40% 没有症状,该数字高于 5 月 20 日估计的 35%。该机构同时公布了感染死亡比,在 " 最佳估计 " 情景下,感染死亡率为 0.65%,这意味着 0.65% 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会死亡。该机构警告称," 由于无症状病例难以识别,传播也难以观察和量化,因此仍然存在高度不确定性。"(总台央视记者 顾乡)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