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会用“下次一定”拒绝它们吗?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03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0-7-26 22:43:18
成都车展是 2020 年第一个国家级的车展,所以和以往主打 " 卖车 " 不一样,今年有很多新车都选择在成都车展亮相,其中有很多都是流量担当。


说实话,这是我逛了这么多年成都车展,觉得最兴奋的一次。首先当然是因为 2020 年的特殊性,这是阔别了将近大半年的车展,终于又遇到满眼都是新车的大场面;另外,还因为成都车展有不少重量级的首发车。
而且今年恰逢处在很多品牌的 " 转型 " 年,所以看到的新车,非常有新鲜感。


哈弗的大狗、Wey 的坦克 300、宝马 4 系,还有实锤国产的 Skyactiv-X 马自达车型,给成都车展增加了不少精彩的元素。这是审美疲劳休整之后的一次狂欢。
要把所有新车都聊一遍自然是打不住的,这次的成都车展专题,我挑选了 8 款我自己最关注,当然也是讨论度非常高的新车做快评。看完这几款车,你可以说自己已经看了车展的 80% 了。
那么,你们会和它们说 " 下次一定 ",还是 " 买买买 " 呢?
超清(推荐)省流量标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