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女子和丈夫参加婚礼遇到前任,爆发枪战导致4死1伤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70 岁数不大 发表于 2020-9-29 18:29:20


结婚本应该是大喜的日子,近日泰国一场婚礼却发生了悲剧。一名女子和丈夫参加婚礼结果遇到自己的前任,由于嫉妒两名男子随后发生冲突并爆发枪战,最终包括这对夫妻在内一共 4 人死亡,1 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 9 月 27 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泰国南部的洛坤府。当地时间周六(9 月 26 日)晚上,一对新人举办婚礼,邀请了许多亲朋好友参加,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婚礼上却发生了悲剧。


一名警察表示,该事件发生在晚上 11 点左右。31 岁的阿隆和 24 岁的达拉万是一对夫妻,当天他们受邀参加婚礼。当两人抵达现场的时候遇到了达拉万的前男友。
据报道,由于嫉妒,达拉万的前男友和阿隆发生冲突,开始争吵后来升级为打斗。新娘、新郎和其他人试图安抚他们,并把两名男子带出屋子。结果突然爆发枪战,周围的围观者立马吓得逃走。


枪声停止后,阿隆和他的妻子达拉万都被发现死在路上,两人身体上多处中弹。此外,该枪击案还打伤了另外三人。其中 2 人被送入附近的医院后被宣告死亡,还有一人身受重伤,还在接受治疗。
警察局局长说,警方正在试图确定枪击事件的发生原因和开枪的人, 现场回收了许多子弹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