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车展一女子情绪失控,吉利与展台运营方回应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50 决帅啊威 发表于 2020-10-1 04:14:16
9 月 26 日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首日为车展媒体日,当天 W2 展馆一展台发生一女子情绪失控事件引起关注。从现场图片及视频背景可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吉利汽车展台上,而该名女子随后被现场工作人员围黑布。针对此事,为该展台提供运营服务的上海玺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上海玺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发布的情况说明中表示,我司为该展台提供运营服务,该女子为我司通过经纪公司临时聘用人员,在调整该女子礼仪接待工作分工中产生分歧,导致其情绪失控。
该公司还表示,事件发生后,经辖区派出所介入调解,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天该公司在安排该名女子调岗过程中发生纠纷,双方经友好协商已达成和解协议,双方已于 9 月 26 日解除聘用关系。
同时,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也作出澄清说明。杨学良表示," 此人并非维权人员,而是车展活动第三方运营公司招聘的礼仪接待人员,因为工作分工调整导致情绪失常,大哭大闹。现场人员为了维持秩序,用布帘遮挡,请她回到休息室。后经辖区派出所出面协调,她已经与第三方公司达成和解。"


此前报道,多名网友发布的消息及视频显示,北京车展举行期间,一名女子在吉利汽车展台大闹后,遭展台方多名工作人员用黑布遮盖和带走,事件发生期间现场出现众多人员围观。相关消息及视频在网上传播后,迅速引起关注。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