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官方回应家用自来水能点燃:成立联合调查组,关停问题水井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29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0-11-24 00:27:03


11 月 22 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在微博反映近日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洗不干净,村里 100 多家都是这样的情况,并表示 " 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 ",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联系当地宣传部门获悉,目前,已关停了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关于 " 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 " 有关情况说明
11 月 22 日上午,有居民通过微博反映 " 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 "。
大洼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22 日中午,关停了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水质检测、原因分析等工作,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测报告和调查结果。(大洼区委宣传部)
此前报道:
辽宁盘锦一村民家自来水可点燃?村干部:已有专家到现场检测
针对 " 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家用自来水可点燃 " 一事,11 月 22 日,四营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澎湃新闻,22 日,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已指派多名专家到现场进行检测工作,检测报告尚未出结果。具体情况,其表示不清楚。
前述村干部介绍,此前未接受到此类情况反映。" 我和大家使用一样的水,无色无味,我没有遇到这样(洗手感觉黏糊)的情况。"
据封面新闻稍早前报道,辽宁盘锦大洼区赵圈河镇居民文女士称,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此外,她称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洗不干净,村里约有 100 户居民家遇到此类情况。视频画面显示,有人拿着打火机在水龙头下一打火,便有火焰瞬间冒出。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客户端 胡婧怡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