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东欧国家使节:中国经济发展的好势头应归功于昆山这样的创新之城

[复制链接]

310

主题

310

帖子

9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30 月之佑惑 发表于 2020-12-7 01:44:14
连日来,位于长三角苏州昆山市的好孩子集团生产车间内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开足马力,正在赶制一批儿童安全座椅。


好孩子集团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开足马力,正在赶制一批儿童安全座椅。
"2020 年前三季度,尽管好孩子集团三大主要市场的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疫情严重,好孩子集团还是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董事长宋郑还高兴地说,"2020 年四季度,集团将继续利用在欧美市场的本土化经营优势,加大数字化转型和研发投入,为 2021 年开局打好基础。"


好孩子集团董事长宋郑还谈集团 2020 年运营状况 (摄影 沈浪浪)
" 好孩子 " 紧锣密鼓赶进度,热火朝天忙生产的景象,是昆山市经济运行强势回归、持续向好的生动写照。


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谈昆山经济运行状况
" 最近,我市又有 129 个重大项目启动建设,总投资达 858 亿元,预计新增年销售额超 1770 亿元。" 向来访的中东欧 14 国驻华使节、商务参赞等介绍昆山今年的经济运行状况时,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信心满满。" 预计 2020 年全年昆山 GDP 将达到 4250 亿元,较去年增长 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433 亿元,较去年增长 6.5%。"
此次昆山之行,中东欧 14 个国家的驻华使节等除了参加 5 日举行的中国 - 中东欧国家合作新春晚会、参访好孩子集团等企业之外,还与一些中方企业代表举行了商务座谈。


中东欧 14 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商务参赞等参访好孩子集团等知名企业。
拉脱维亚是从亚洲到欧洲运输货物最方便、最实用的枢纽之一,在处理国际贸易流通方面有 100 多年的经验。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艾思洁(Agnese Stu rmane)在座谈会上表示,非常期待与物流产业同样发达的昆山市展开合作。
地处阿尔卑斯山南麓的斯洛文尼亚有着 " 欧洲绿宝石 " 的美誉,因为践行 " 绿色城市 "" 绿色国家 " 的发展理念,近年来经济增长喜人,已经成为全球诸多国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效仿的典范。斯洛文尼亚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参赞潘缇雅(Tea Pirih ) 在赞叹昆山 " 绿水青山 " 的同时也表示,期待在绿色发展方面同昆山等中国城市携手同行。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 · 贝拉体验好孩子产品
" 像好孩子这样的中国公司,在产品研发创新领域投入如此多的精力,让人印象深刻。" 在参观完好孩子集团之后,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 · 贝拉(Dusan Bella)感慨地说道。" 中国经济在 2020 年表现这么好,应归功于昆山这样的城市,归功于好孩子这样的公司。"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 · 贝拉对好孩子集团在产品研发创新领域投入如此多的精力印象深刻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文字编辑:宋彦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