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知道我是谁吗?”女子踹了民警两脚,使出“降龙十八掌”!身份揭晓……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10440 恋儿宝宝 发表于 2020-12-23 10:59:26
" 我没想到她突然踹了我两脚,还来了一下‘降龙十八掌’。"
提到前不久晚上发生的事,杭州萧山区新塘派出所当晚的出警人员仍记忆犹新。
12 月 22 日,杭州萧山警方公布了这个案子,更想通过案子提醒大家,酒千万别喝多。
突然上车的醉酒陌生女子
对着他拳打脚踢
12 月 11 日 22 时许,萧山的董先生将朋友送回住处,车刚停稳,一女子突然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直接坐了进来:" 快!把我送到 XX 去!"
董先生一头雾水," 你弄错了,我这不是网约车。"
" 让你开就开啊,快开车!" 女子一说话,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
坏了,看来是喝多了!董先生心想,但还是好言相劝 " 我这不是网约车啊,你要打车的话可以打出租车 ……"
还没等董先生话说完,女子就在车里直跺脚,对董先生拳打脚踢,还抓伤了董先生的脖子。
无奈之下董先生只好报警。


董先生向警方讲述经过
她抬起高跟鞋就踹
还对民警使出 " 绝招 "
接警后,新塘派出所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女子已从董先生车上下来,坐到了一辆出租车的副驾驶位置,正当民辅警向董先生了解事情经过时,女子突然使劲推开副驾驶车门,两次撞向警员。
" 小心一点,这样开门都撞到人了。"
" 我撞到你又怎么样?我踹你又怎么样?" 女子非但没有对警员道歉,还用高跟鞋连踹他的膝盖。


" 你太牛了嗷!"
" 我当然牛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 来,先下来 ……"
女子接下来的动作更是令人震惊,只见她一 " 运功 ",突然使出 " 降龙十八掌 ",一掌推过来,警员一把抓住了她的手,并将其从车中拉出牢牢控制住。
" 敢对我这样?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去问问我是谁!放开我!你不想活了?"
见女子情绪激动,民辅警只能先将女子带上警车试图让其冷静,并立即送往医院醒酒。


民警在现场执法
喝酒喝到断片
" 英姐 " 这回真的太后悔了
经查,醉酒女子王某英(化姓,43 岁)系一服装店主,平日里大家都叫她 " 英姐 "。
当天晚上," 英姐 " 和几个小姐妹聚餐,喝了 4、5 两高度的土烧,后面又喝了点啤酒,此时她已经不胜酒力,一直到 9 点多,大家各回各家,没想到,走出土菜馆一吹冷风," 英姐 " 的酒劲直接上头了。


王某英在审讯室内
" 当时真的是喝断片了,平时我酒量也不好的。"
" 昨天因为自己开店生意不太好,心情也很烦,所以就多喝了一点。"
"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在医院,警察说我酒喝多打了人,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 酒醒后,王某英很后悔很后悔。
目前,王某英因殴打他人,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 日并处罚款 200 元;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7 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 12 日,并处罚款 200 元。
法律链接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 5 日以上 10 日以下拘留,并处 200 元以上 500 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 5 日以下拘留或者 500 元以下罚款。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 200 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 5 日以上 10 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 500 元以下罚款:
(一)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
(二)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
(三)阻碍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警车等车辆通行的;
(四)强行冲闯公安机关设置的警戒带、警戒区的。
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警方提醒:
酒后滋事不可取,配合民警执法更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公安机关对袭警、辱警行为持高度重视和零容忍的态度,阻碍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快处置,坚决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