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哈登训练中与火箭球员发生多次口角,并向队友投掷篮球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70 杰杰EVEN 发表于 2020-12-23 12:11:01


虎扑 12 月 22 日讯 今天,NBA 记者 Shams Charania 撰写长文,报道了火箭球员詹姆斯 - 哈登与队友之间的紧张关系。
消息人士透露,随着赛季即将开始,火箭与哈登之间的僵持态势导致哈登与球员之间的紧张关系不断加剧,近几天有迹象表明这种压力已经开始展现在明面上。
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哈登与队友发生了多次口角冲突,其中有一次哈登直接向队友投掷篮球。
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在周一的训练中与球队新秀宰希恩 - 泰特发生了激烈冲突,最终哈登向泰特的方向投掷篮球,不过球没有砸中泰特。
尽管在训练过程中,队友间的口角可能是正常的竞争,然而考虑到哈登少言的性格以及目前的处境,尤其是他向球队提出了离队申请之后,球队方面认为哈登的行为变得越来越反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