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日数据精选:沈阳新增1例重症新冠病例;辛巴带货假燕窝案处罚通报公布共 ...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30 _1_2_3_4_5_6_7 发表于 2020-12-24 13:23:36


12 月 24 日数据精选
沈阳新增 1 例重型确诊病例,宁波发现 1 例外地来甬无症状感染者
12 月 23 日 0 时至 15 时,沈阳市报告新增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重型病例;新增 1 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另宁波市发布通报,发现 1 例外地来甬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患者为北京市顺义区常住居民,因要参加研究生考试,按照北京市防控要求,于 12 月 22 日 9:30 在北京进行核酸检测。12 月 23 日 2:30,北京市顺义区疾控中心接到第三方检测公司阳性检测报告,12 月 23 日 8:30,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12 月 22 日 16 时许,该病例及同行同事 3 人在北京首都机场同乘 CA8347 航班(北京首都机场 -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17:45 起飞,20:15 抵达)到宁波出差。出宁波机场后,乘坐滴滴车前往奉化,在奉化斗门牛肉干面店就餐后,入住奉化区华侨豪生酒店。 (人民日报)
广东已有18万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12 月 23 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 69 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介绍,目前广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分步实施。已全面启动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截至 12 月 22 日,全省已累计接种 18 万人,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21 世纪经济报道)
动力煤价格创年内新高,运力紧张煤炭供不应求
今年入冬以来,动力煤现货和期货价格持续攀升,央视财经记者在我国主要的煤炭产地陕西省榆林市了解到,从 5 月份开始,动力煤价格就在一路上涨。以 5500 大卡动力煤为例,数据显示,5 月初的价格为每吨 530 元,12 月 20 日达到每吨 580 元。期货方面,12 月 10 日,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收盘价为每吨 752 元,这也是今年以来的最高价。(央视财经)
辛巴带货 " 假燕窝 " 案处罚通报公布,直播方罚 90 万元,品牌方罚 200 万元
因在直播间售卖的燕窝被质疑为 " 糖水 ",网红主播辛巴团队疑似售假事件引发关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3 日通报,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9 月 17 日、10 月 25 日安排主播 " 时大漂亮 " 通过快手直播平台推广商品 " 茗挚碗装风味即食燕窝 "。在直播带货过程中,主播仅凭商品销售方提供的 " 卖点卡 " 等内容,加上对商品的个人理解,即对商品进行直播推广,强调商品的燕窝含量足、功效好,未提及商品的真实属性为风味饮料,存在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其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其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 90 万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燕窝品牌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作为销售主体,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其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 200 万元的行政处罚。(新华社)
90后居住消费调查:房租最高十大城市北京第一,杭州超广州
58 同城、安居客 23 日《2020 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总结》显示,2020 年租房需求方面,1~2 月为年内租房需求最低谷,3 月份后租房需求出现大幅回升,而后基本保持平稳趋势;9 月份后租房需求有略微下行。
贝壳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20 新青年居住消费趋势报告》(新青年即 90 后),调研数据显示,8 成以上新青年可接受的房租占工资收入比重在 30% 以下,10%~20% 是新青年群体可接受房租收入比最多的区间段,占比约为 39%)。
该报告显示,2020 年 90 后租房套均租金前十名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南宁、苏州、厦门、东莞和武汉。其中北京以 5102 元位居榜首,北京的新青年面临的租房压力最大。(第一财经)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脱崯 狄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