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发现一可疑病例与贵西小区有关,小区连夜实施封闭管理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40 时空幻猫 发表于 2021-1-25 03:11:37


今天凌晨,黄浦区防控办发布通告:1 月 23 日,有关方面在排查密接人员过程中,发现一可疑病例与贵西小区相关。为保障居民健康安全,根据国家和本市防控要求,即日起对该小区落实社区封闭管理措施,对小区环境和人员进行全面筛查。
今天,上海公布了 2021 年 1 月 23 日(0 — 24 时)本地病例涉及区域与场所。2021 年 1 月 23 日(0 — 24 时),上海新增 3 例本地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黄浦区:昭通小区、昭通路 65 号店铺、味中味餐馆、中福世福汇大酒店、淳欣生活超市北京东路店、永寿路 172 号、厦门路 243 弄。
厦门路 243 弄,为贵西小区位于厦门路上的一个弄堂口。贵西小区,是由西藏中路、北京东路、贵州路与厦门路围合的石库门小区,建于上世纪 20 年代,有约 800 户居民。
记者获悉,该小区在昨夜起已实行封闭管理。
题图:贵西小区,摄于 2017 年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唐烨 文字编辑:唐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