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球员抱怨年薪仅30万,吴金贵:知足吧,医生收入还没你们多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960 心心如如 发表于 2021-1-27 01:54:28


虎扑 01 月 26 日讯 ? 近日,黄海主帅吴金贵接受了《足球》报的采访,谈到有球员抱怨年薪仅二三十万,吴金贵表示人应该该知足,医生教授的收入可能还没球员多。
吴金贵说:" 我就给大家讲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必须要感恩。感谁的恩呢?国家,投资人,总局,足协。我知道今年各种原因,大家的收入会受到一些影响,甚至未来,也会进入一个不像前些年那样收入疯狂上涨的阶段,疫情带来了很多改变,包括赛制的改变,大家都不适应。但我劝所有人换个思路想问题,疫情席卷全球,但是我们能够生活在一个最安全的国度,我们能够留在球队的,依然有工作,依然有收入。"
" 在我回到黄海之前,有的球员跟我说,如今只能拿到二三十万的合同了,我说,知足吧,你们可能不知道医生的收入是怎样的,很多去前线的医生,面对生死挑战的医生,他们的收入一年可能都没有二三十万,不要觉得所有医生都有这样那样的收入,医生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面对的生死考验和压力,哪样都不比我们少,可是他们怎样,也要面对。大学教授有的一年的年薪也就是 18 万左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职业球员,也同样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大学教授。所以,人有时候该知足,投资人的压力更不是我们能够体会的,这时候我们要感恩还有投资人在坚持。"
" 事实上总局和足协也一直在努力,为了我们的联赛能够正常开打,去年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和努力,尤其是足协做了多套方案,被打回了多少次,一直修改方案和坚持,才有了去年的比赛和我们每个人价值的体现。所以今年这样的情况下,不要再怨天怨地,相反,应该带着乐观和知足的心态去看待一切。足球圈需要在这时候多散发一些正能量,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