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詹姆斯:我在这里度过11年生涯,永远铭记骑士夺冠时刻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110 狂买AV当抗日 发表于 2021-1-27 10:48:51


虎扑 01 月 26 日讯 ? 今日,湖人 115-107 客场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他回到克利夫兰参赛时是否仍然拥有额外的情感,詹姆斯说:" 当然。我在联盟里打拼 18 年,其中 11 年都为这里效力。前 7 年,后 4 年。了解到我在 2003 年来到这支球队前发生了什么,看到我们当时所处的境地,而我们一直在打造球队,不断打造,一直到 2016 年,我们得以为这座城市、这支球队带来一个冠军,这是我将永远铭记的事。"
" 人的一生,你会忘掉许多事情。无论是出于年龄渐长,还是由于某个时刻不够美好,因为你经历过其他美妙的时刻。但我在这里度过的那些时刻,我们在 16 年赢得的那个冠军,我被这里选中的时刻,这都是我将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否则,我就太不人性化了。即便也许你们认为我打这场比赛的方式不够人性化,但对于来这里打球,我的感情一直都在。" 詹姆斯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 38 分钟,26 投 19 中,三分球 11 投 7 中,得到 46 分 8 篮板 6 助攻 2 抢断 2 封盖。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